www.parasc.com
主角叫【扎卡里】的小说是什么?
  • 最佳导演
    最佳导演类小说完结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黑色圣经
    黑sè圣经新版
    本书只是名字相似,并不是黑暗圣经的同人,小心慎入!!!!西弗里西亚岸边惊现一条庞大的幽灵船队每条船上都没有人逆着风,甚至是逆着洋流这些船依旧漂向这座岛仿佛被什么神秘的力量所牵引。打开幽灵船长的日记赫然写着关于亡灵之岛的恐怖记录。
  • 漫威之乱入轮盘
    漫威乱入火影
    一个绝世大能的实验让肖龙穿越到了漫威世界。“试验品的金手指要不要这么不靠谱!”肖龙看着从其他世界乱入来的东西无奈道。其他世界的英雄反派,各种二次元世界的特殊传承纷纷乱入,让原本就不平静的漫威世界更加危险了。“我又能怎样?我也很无奈呀!”为了保护家人,为了更好地活下去,肖龙一次又一次转动轮盘…
  • 兽族启示录
    男主女主是席琳,林德,阿尔文的小说是什么
    《兽族启示录》 作者:红叶公爵 被雷劈,灵魂神奇的穿越到索伦大陆,成为了一个兽族少年,他从此叫巴洛克。 这个以力量为尊的世界如此残酷而陌生,在索伦大陆的所有种族中,兽人没有自保的力量,他们是最弱小的。他们被强大的人类奴役,屠杀,被其他种族蔑视,生存在大陆最贫瘠荒凉的地域,面对随时危及生命…
  • 黄昏之城
    黄昏之城txt
    在混浊的天空下,我呼喊着母亲的名字。在凋零的花园里,我埋葬着伙伴的身躯。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所以上帝剥夺了天空的颜色。是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所以天父摘掉了花园的新枝。如果你知道答案,请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当我们从黑暗中醒来,却感受不到母亲的慈爱。为什么我们无法拥有一双翅膀,飞去天国母亲的…
  • 亡灵进化专家txt
    亡灵进化专家之类的书
    卷一奋斗在枯骨荒原第一章穿越做骷髅我两腿之间的小安德哪里去了?还有我那一百七十多斤的肥膘呢?数完自己满是裂痕的十二对肋骨,安德欲哭无泪、欲吼无声,自己居然穿越成了一个骷髅?自己好容易才爬到公司部门主管的位置,不过是跟哥们喝了个庆祝酒。最后酒壮怂人胆,叫了个小姐准备体验次什么叫特殊服务而已,…
  • 亡灵进化专家
    男主女主是安德,蒂娜,特蕾的小说是什么
    《亡灵进化专家》 作者:大巫师 安德听到了亡灵世界传来的喧嚣: 亡灵领主痛哭:流氓安德会妖术,大家根本挡不住! 死灵君王高呼:亲爱的安德君王,您进化的亡灵,能不能再卖咱几个? 死神狂怒咆哮:渎神的骷髅法师安德,这是亡灵位面,不是你家菜市场! 安德委屈非常:尊敬的死神,我这人,最是老实本分…
  • 亡灵进化专家
    亡灵进化专家 txt
    【简介刺破厚厚的死亡天幕,猩红双月如血的光辉遍撒腐败大地,腐烂僵尸双目莹绿。遥远的山边,哀号女妖飘荡的身影虚幻朦胧,她们在月下抽泣。枯萎的血箭草,被无数白骨脚丫践踏,终零落成泥而安德在自己惨白的盆骨中摸索良久,怨气冲天起――“凭啥啊!就俺被穿越成了那啥都没有的小骷髅?!”【友情提示:不要被…
  • 失控之地的菟丝花
  • 铁甲威虫之永生的罪者
    [作者.阿森]:故事很长,有些悲伤[作者.阿森]:希望你们能耐心看下去少年与少女相互救赎的相遇亦是“
    原创剧情,已签约(钢纹/长篇)不弃文【注:有人物死亡倾向】剧情向、全员向、成长向、有时间跨度。小说背景庞大。这是一个战场,你敢赌吗?无怨无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