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戴思娜】的小说是什么?
  • 西焱大陆
    西焱大陆
    一个倒霉的孤儿经过千辛万苦终于考上了大学即将进入自己的转折点的时候被一个不明光球炸的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叫做西焱大陆的地方,开始了他的传奇之旅。
  • 电脑中的幻想世界
    男主女主是刘奇,李云龙,戴思娜的小说是什么
    《电脑中的幻想世界》全集 作者:迷茫的蛇 一次意外后,电脑变成了连接各个幻想世界的媒介?!! 当一个个幻想世界主角被改变自己命运的时候,他正在幕后忙碌的掠夺原本主角的各种奇遇。 当他走出幕后的时候,也就是掠夺者降临的时候了! 序章 2012年9月天朝WH晚上七点钟 一处城中村四楼的出租…
  • 电脑中的幻想世界
    电脑中的幻想世界在线阅读
    一次意外后,电脑变成了连接各个幻想世界的媒介?!!当一个个幻想世界主角被改变自己命运的时候,他正在幕后忙碌的掠夺原本主角的各种奇遇。当幻想世界人物惊讶自己看中的女人或者未婚妻被人提前下手的时候,他正在搂着女人看真人表演。当他走出幕后的时候,也就是掠夺者降临的时候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