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成志】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道之世界
    穿越之世界天道
    一个普通的游戏爱好者,莫名其妙的来到了游戏世界!“修为等级新颖”欢迎各位道友入坑!
  • 恋爱相怼论
    恋爱相怼论
    女主没好气的说:看看人家的男朋友怎么宠人的,再看看你就知道闲扯淡还敢顶嘴。男主挑了挑眉毛:你不也一样,就知道和我耍嘴皮子。女主翻个白眼:太小瞧我了,我还敢动手打你呢。男主无奈的说:你早这么说我早服了。哼,你个调皮......的傻小子,天天和本宝宝犯贱。嘿嘿,我也试着哄你开心,只是马屁没拍好…
  • 成功传之王的风
    男主女主是王韬,成志,邹景波的小说是什么
    《成功传之王的风》完结 作者:胖红红 【内容简介】 一个富二代的平凡故事,一个“老”男人的二次成长。 王韬是含着金汤匙出身的富二代,是一个一开始就被注定了命运的人——他应该他必须他只能跟他的家族集团同生共死,所以,他是被当成王者来打造的。他是天生的骄子,无论是才子还是财子他都是个中…
  • 【妈妈成了家里保姆儿媳妇】【1-7】作者:Asd176
  • 雪狼令
    男主女主是连成志,成志,徐珍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新婚之夜,新郎连成志突然逃婚去了朝鲜,新娘陈明慧一路跟踪,却无意间被辽东土豪徐珍所救。这一年正好是农历甲午年,老大的清国正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海战陆战气势磅礴,连成志在聂士成总兵的带领下,创立雪狼营特战队,与凶残的日军展开了激烈的厮杀,而与此同时,随着战争的结束,…
  • 成功传后篇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高杨,王韬,成志的小说是什么
    成功传后篇作者:胖红红 作者:胖红红 1 走廊长长的,延伸向很远的地方 走廊的尽头,有一扇门,虚掩的门里传来男人和女人低低的争吵: “怎么养?你说怎么养?”女人声音里带着哭腔,“现在又多了一个,你怎么养?” “以前怎么养现在就怎么养呗”男人不耐烦的说。 “说得轻巧,能一样吗?”女人提高了声…
  • 成功传
    男主女主是王韬,高杨,吴优的小说是什么
    《成功传》全集 作者:胖红红 一个小人物都市游的流水账。 成功是个来自偏远地区的小人物,资质平平,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甚至是在工作中都是不起眼的小角色。师范学校毕业后在贫困山区中学教书,后来因学校整编而面临裁员下岗,为此,一向先做后想的成功毅然辞职,离开家乡北上来到繁华都市,开始了一个小…
  • 成功传
    男主女主是王韬,高杨,吴优的小说是什么
    《成功传》完结晋江推荐好文 作者:胖红红 完结 吴优也来看成功了。 住院的这些日子,成功的病房里人来人往,除了“陪护家属”高杨外,闻婷母子仗着就住在同一栋住院大楼,完全无视探视规定,一有空就往这边跑,弄得高杨很有意见。因为那个喷着奶香味的小混蛋一来,成功是铁定要抱上一抱的,这一来,不仅高…
  • 比翼苍穹上
    小说《比翼苍穹上》TXT下载
    原以为上演的是茱莉亚与罗密欧的悲情剧,没想到是部斗智斗勇谍战大戏;原以为帮着某帅哥踏平坎坷就能修成正果,没想到还得统一世界迈向宇宙;原以为装傻装痴装糊涂便可轻松逃过一劫,没想到扮猪总被阴险的老虎吃;原以为改当女王大人这下总能晴空万里吧,没想到人外有人从此阴雨绵绵;开头总是很乐观,结尾却变得…
  • 成功传
    成功传by
    成功传(胖红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