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慕南瑾】的小说是什么?
  • 大叔,请宠我白小墨慕南瑾
    白小墨慕南瑾《大叔,请宠我白小墨慕南瑾》
    【甜宠+撩人+养成】慕南瑾初遇白小墨那会,她眼中带泪,话都不敢大声说。慕南瑾本着自己媳妇自己养,自己宝贝自己教的原则,把娇柔软乎乎的小白猫硬生生的养成了小老虎。有人找事,揍。有人欺负,揍。遇到打不过的,夫妻俩一起揍。禁欲冷酷系老男人vs孤苦柔弱小可怜的故事,双洁,放心入坑。
  • 甜婚辣宠:早安,慕先生
    早安慕先生
    双商妖孽的许倾颜重生了,重生过来就差点再死一次,本该遭人嘲笑的她在路上随手找了个未婚夫充充门面,没想到,居然抓了个大Boss,这个大Boss还是一个麻烦吸引体
  • 暖婚蜜爱:天价老公霸道宠
    男主女主是慕南瑾,秦半月,慕菲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不被渣叔渣婶算计嫁给老男人,秦半月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闪婚对门的高冷男神。原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小白领,却不料他是京都五大家族之首慕家的掌权人,杀伐果断的暗夜帝王。他避女人如毒蝎,身边清一色男子团,她是他生活中无可取代的唯一例外。某日,秦半月气恼的低吼,“慕南瑾,你的绅士风度哪里去了?你…
  • 嫡女很嚣张:王爷接招
    男主女主是秦凌月,慕南瑾,秋若涵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她为他,身披铠甲,添刃饮血,剑锋扫过的地方,鲜血蹦出,稳固龙吟王朝。可是他确为了纳妃,纳嫔,让她边境平乱,意外惨死。幸的上天垂怜,她重生在一个七品不受宠的嫡女身上。可是再生后,她的生活?有点太过于悲剧了?或许,是不是也可以称之为太喜剧了?某女小脸板着,虽然她是七品嫡女,但是她还有一…
  • 快穿系统宿主要上天
    快穿系统宿主要上天txt
    有个日常怼天怼地怼空气,一言不合就闹着要搞事情的宿主,系统表示:妈的智障,谁来拖走这个蛇精病?南烬:嗯?我好像听到有人说要拖走我?系统(瑟瑟发抖):没有你听错了!嘤嘤嘤,主人这个宿主好阔怕,人家要罢工了啦!南烬:......莫名其妙契约了个系统,南烬表示wtf?回收黑化男女主身上的气运?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