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思蓉】的小说是什么?
  • 祭魂之梦境游记
    男主女主是思蓉,沈正天,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祭魂之梦境游记》完结 作者:阿格蕾斯忒 哇咔咔咔~~~终于完了谢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你们是我的动力~~~阿格蕾斯忒在此鞠躬~~~~谢谢~~~~我最爱你们!!!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正文:后记] 在这里要感谢所有一直以来,从第一部开始到现在支持我的人,shuiji…
  • 二十八星宿传奇-八卷完
    男主女主是思蓉,沈正天,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祭魂”之梦境游记》(二十八星宿传奇之第八卷完) 作者:阿格蕾斯忒 内容简介 四圣兽之宝物的传说,即是二十八星宿的传说:天下四分五裂之时,天地意象,星相大变,人间四兽之灵重现,拖身于世间二十八人,身上现出二十八星宿字样之人将开启天地灵气之门,得到四兽之宝物,且得四圣兽之宝物者得天下! 武…
  • 甜宠小医妃:战神,超猛!
    甜宠小医妃战神超猛
    她说:“快进来!”他说:“才出去,还要?好吧,来,我有的是精力和手段”她大囧,明明不是那个意思,又被吃干抹净。21世纪王牌医生,一朝穿越,变成了孤女丫鬟。他,是战神?是皇子?是王爷?是阁主?身份不明,傲娇腹黑。她精灵古怪,偏偏被他死死吃定。“这就是对我的惩罚?凭什么?”她一把推开他红着脸怒…
  • 偷歡老公
    小说《偷歡老公》TXT下载
    所谓教夫不严妻子过,她这个妻子对待合法丈夫从来就是不严格管教。三天两头,老公携带女伴上头条版是家常便饭,甚至带回家过夜,在她面前上演人肉秀,她都不会有任何的问题。谁教她对感情性冷淡呢,对自己的老公更是唯独,对闺房之事却热情如火,她有病吗?不!她只是尽妻子的义务罢了。...
  • 换嫁后一世荣宠
    男主女主是武凌侯,福舒盈,思蓉的小说是什么
    载家有一外孙女,虽性板而呆,却最得载老太爷宠爱,平王欲拉拢载老太爷,遂求娶之。奈何,一朝载老太爷去世,载家那位外孙女也就成了无根的浮萍,被嫌弃的平王扔给了他那位注定与皇位无缘的好大哥。小姑娘瘦瘦小小,浑身上下只有一个小包袱,杵在齐王跟前,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他手边的芙蓉糕。齐王懒散地支着下巴…
  • 爱上小叔
    男主女主是陈思蓉,金泽明,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小叔》完结版 作者:千心 人物简介 陈思蓉——普通的女大学生。 金泽勋——华胜集团二公子。 金泽明——华胜集团大公子。 李目豪——龙祥国际太子。 陈思蓉:秘书管理专业,大三时去华胜集团实习,遇到了老大金泽明。清纯甜美,勤劳善良的她,深深吸引了泽明。父母是朴实的普通工人,家…
  • 换嫁后一世荣宠
    男主女主是武凌侯,福舒盈,思蓉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换嫁后一世荣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满种(晋江VIP完结) 朝尚霁回过神,扭头看她,晚霞氤氲的色彩落在她半面脸颊,为她染上一圈桃花似的芬芳。 他想了想,“你想吃什么?” 载向慕眼睛一亮,立即回想自己喜欢的美食,小/嘴张开,巴巴念了一堆。 朝尚霁望着她不含一丝忧愁与…
  • 换嫁后一世荣宠
    男主女主是武凌侯,福舒盈,思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6.20完结 总书评数:1412当前被收藏数:3547 载家有一外孙女,虽性板而呆,却最得载老太爷宠爱,平王欲拉拢载老太爷,遂求娶之。 奈何,一朝载老太爷去世,载家那位外孙女也就成了无根的浮萍,被嫌弃的平王扔给了他那位注定与皇位无缘的好大哥。 小姑娘瘦瘦小小,浑身上下只…
  • 青葱那些年
    小说《青葱那些年》TXT下载
    1.儿时的一个约定,让林晓语充满憧憬的盼了8年。可当她大老远的来到与恋人相约的大学时,却并没有找到期望已久的那个他。几经波折,终于找回恋人。可是这个恋人,却是个山寨版的。这中间,隐藏着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真相。而当真相大白时,她却将自己的爱情拱手相让给好友,再一次与自己的真爱擦身而过。最后,…
  • 天下策之红颜乱
    男主女主是宇文,慕容,云嫣的小说是什么
    苍茫大陆,群雄并起。无数英雄揭竿而起,造就苍茫盛世新婚之夜,他捧起她娇羞的脸,道:阿嫣,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阿嫣,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因为一句话,她扛起了全家的重担可后来是谁,为征战天下,屡过家门而不入?是谁,为黎明百姓,娶了一个又一个美娇娘?又是谁,为了所谓苍生,向她射出了那一支夺命的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