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思岚】的小说是什么?
  • 红尘问剑仙
    小说《红尘问剑仙》TXT百度云
    (参阅:精品后宫流,小天来会尽力写好的)雨娘说:“你爹是个盖世侠客,一剑冠春城。”雨娘说:“你亲娘是个大族小姐,艳名镇百玄。”雨娘说:“你且记远离那些世俗宗门和陌生男子,若有漂亮且品行端正的女子可带回来让为娘瞧瞧。”......背负未解身世之谜的少年,遵循雨娘的教诲入世历练。懵懂少年单人独…
  • 凹凸世界——称霸全世
    小说《凹凸世界——称霸全世》TXT百度云
    意外的穿越,遇见傻子一样的你们,穿戏男主角,记住,我的名字意思叫铭记!【已完结】QQ群号:1097735642
  • 九霄之主(界域篇)
    思岚萧羽《九霄之主(界域篇)》
    天地初开,九霄分为九个界域,谁才是这真正的九霄之主
  • 玄魔幻天
    玄幻小说魔神
    【三组川川负责作品】QQ群53114927浩瀚寰宇,神魔并存;天地万物,无恶无善;神,神为何物,是他人嫁衣还是魔之使者;天纵奇才,本是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变为世俗争端的利器;掌控生死轮回,却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世间一切由谁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谁才是风化绝代的神者推演天地演化,笑看人世万千,…
  • 宅门逃妾
    男主女主是龚炎,春晓,周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宅门逃妾 作者:雪尽马蹄轻 春晓好不容易寻了机会给原主烧点纸,不想竟遇到三爷。 “此间如此隐蔽,你是在等爷吗?” 眼瞅着咸猪手摸到她怀里,急切间,抡火盆敲他头。 “啊!” 翌日,她重获荣宠,又成了名副其实的通房丫头。 所有人都说她蓄谋勾|引,月下假泣,为博三爷怜惜。 春晓痴痴傻傻…
  • 进击吧!羽族
    男主女主是卓儿,凯撒,小烨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进击吧!羽族》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芙一刁(连城完结) 内容简介 我有一个梦想,想拥有一个媳妇,活的,女的!然而在这个荒诞的世界里,我却连一个女人都接触不到 我叫焰冉,是羽族女王蓝凰的长子,一个专业伪娘。在羽族:女人为王,男人为侍,由男人繁衍后代。母亲大人为了不让我…
  • 侍宠攻略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卓儿,思岚,小烨的小说是什么
    侍宠攻略 作者:紫风类别:耽美耽美 作品关键字:男男生子、男扮女、异空间 我,一标准爷们。男人中的男人。 但为了维护我老娘年轻时不小心定下的无理规矩,我不得不男扮女装。 多年下来,虽然外表在不断的修饰下,越发女人,但每天穿所谓的胸衣,仍让我发狂,终于明白了一条真理,原来乳沟是这样挤出来地…
  • 侍宠攻略
    男主女主是卓儿,思岚,小烨的小说是什么
    《侍宠攻略》完结文 作者:紫风 天、人、冥三界开外,无灵无魔,似幻如雾,源始薄女一族,其族无老长青,侍宠传脉,持缘者定族之存也,此为缘界。 “恭迎总攻!”一群人跪在地上。恭敬的等候总攻的来临。总攻?是的,总攻。缘界的开元之母。在缘界,被称为持缘者。也就是我那很蓝很蓝的老娘。除了蓝,我不知道…
  • 星级保镖
  • 国民男神是宠妻狂魔
    小说《国民男神是宠妻狂魔》TXT百度云
    古思岚是影视界最年轻的新人影后,却在最美的年华里溘然长逝。她以为自己这一生虽然短暂却很幸福。然而临死前才知道真相的丑恶!一直陪伴的男友早就和她最好的闺蜜厮混在一起,为了巨额的遗产蒙骗自己。原来自己所谓的幸福不过是一场镜花水月!幸得上苍怜悯,一朝重生,她定要再次踏上那条星路!重现辉煌!哎,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