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徐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医妃来种田
    种田文小说妙手小医仙
    身为医药世家的继承人,一朝穿越到了架空的王朝,成了众矢之的的天煞孤星。婆婆强势,妯娌恶毒,极品亲戚多到数不清。徐青莲更是成了带着两个孩子被扫地出门的寡妇。徐青莲发誓一定要多赚钱,把日子过好。美味佳肴都是小菜一碟,鉴别草药,做生意,赚钱买房置地更是信手拈来。就在徐青莲逐渐风生水起的时候,一个…
  • 废柴公主:腹黑王夫,太凶猛
    废柴公主:腹黑王夫,太凶猛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当废材闲散王爷林幼清,遇见英勇善战将军温景云,将何去何从?这有何困难的,王爷心仪探花郎,将军意在皇太女,协议婚姻最妥当,顺便先来认个亲戚,日后就算翻脸也得顾忌一些情分!这个女子与传闻中的废材差评有些出入,莫非背后有诈,如此一来定是…
  • 刀斩轮回
    本书下载官网刀斩轮回作者:不吃海苔第一章世外村庄更新时间20133621:21:16字数:3428“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天赋神通,一千个符咒压制着一千种异兽。普通的天赋神通在申潜手里出神入化,异兽族群也能被他一手驯化。在追逐极致的路上,他只想成为唯一的王者。(天赋神通共有十阶,根据神通的不同每一阶会有不同的提升。人类的天赋神通因人而异,异兽天赋神通由种族决定。
  • 天价萌妻:男神,早上好!
    恋上天价男神小说
    传闻富可敌国的龙竞轩残酷冷漠无情,再加上零绯闻的纪录,厌恶女人的说法便不胫而走,传闻真的只是传闻,因为这些女人当中没有一个叫何冉冉的,而他,却只要她,只有何冉冉才知道,禁欲系面瘫男神体力过人何冉冉故意扮丑却在某一天莫名其妙地失了身.PS:此文有虐有宠,虐渣女,虐仇人,扫荡白莲花,男女主身心…
  • 王夫凶猛
    男主女主是林yòu清,温景云,林yòu的小说是什么
    ()()当废材闲散王爷林幼清,遇见英勇善战将军温景云,将何去何从?这有何困难的,王爷心仪探花郎,将军意在皇太女,协议婚姻最妥当,顺便先来认个亲戚,日后就算翻脸也得顾忌一些情分,因此笑容堆砌‘二哥哥,荷花酥的味道还不错吧!’这个女子与传闻中的废材差评有些出入,莫非背后有诈,如此一来定是要小心…
  • 我家王爷要挂了
    我家王爷又挂了
    吓死宝宝了!她堂堂医学名门千金小姐竟然救了史上第一废材王爷?你不废材?那好,从此以后重伤生病无人可治,无药可医,我让你跪地成仆!你已经跪地求饶了?那还不够,金银珠宝,房子票子统统上交!虾米?你好歹还是一个王爷?想让本小姐收了你?她讪笑道:想让本小姐勉为其难的收了你,先看你能忍住我扎的第几针…
  • 平凡的明穿日子
    类似平凡的明穿日子的小说
    姐妹重逢,不消说三个女孩子万分狂喜,其她人也替她们高兴。徐灏大笑,当即吩咐备几桌宴席,索性派人去把张涟漪、沐兰香、朱氏姐妹等都接来。席间谈及,大家才知道沐凌夏原来竟是顾眉仙的族妹,纷纷欣然道贺。这件事很快传到了徐府,阖府上下一时传为佳话。次日,太夫人萧氏派人去将朱明之和顾眉仙都接了过来,询…
  • 见鬼才爱你
    男主女主是韩若尘,陈锐,陈梦的小说是什么
    人死即为鬼魂,机缘巧合之下,夏朵朵有了可以看见身边鬼魂的能力。世上无奇不有,韩湘子的后人,吕洞宾的后人,一支紫萧,一条火鞭现代捉鬼师,一个神秘的组织,各式各样的鬼魂,惊心动魄。夏朵朵深陷其中,阴谋诡计接踵而来,最后她能否战胜黑暗?收获爱情?
  • 大时代1987
    大时代1987
    妻离子散的百亿富豪陈冬青宿醉之后被一脚踢回到1987年,看着贤惠的妻子和可爱的女儿在贫困线上挣扎,老爹老娘操劳半生逐渐老去陈冬青拍拍屁股,左手家庭、右手事业,争当时代的弄潮儿,开始调教这个野蛮生长的大时代。
  • 武破天灭地
    武破天灭地下载
    人间正道是沧桑!不吹牛皮死不了!七大陆!天才横生!战强敌!成联盟!玄天大陆!一少年!保未来!苦修炼!寻魔珠!救天下!‘182650432’大家可以进群聊聊!人间正道是沧桑!不吹牛皮死不了!七大陆!天才横生!战强敌!成联盟!玄天大陆!一少年!保未来!苦修炼!寻魔珠!救天下!‘1826504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