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徐登】的小说是什么?
  • 跃马江湖,别来无恙
    陆昂公孙《跃马江湖,别来无恙》
    天下道观有两家,皆想收他为徒,被他拒绝了。天下第一圣人楚徇要收他为弟子,他也拒绝了。陆昂,一骑白马,满筐书籍,仗剑江湖。烽火台上,败天下英豪。自那后,他便是九州公认的第一书生。
  • 都市之豪门战婿
    都市小说之豪门龙婿陈阳
    归于平凡无人问,一朝解禁天下惊。昔日岳母眼中的废物,亲朋口中的烂泥,人人都想踩上一脚垫脚石,一朝禁令解除,重回巅峰。战神辅佐,万众追随。任你世家豪门,隐世高手,于我身前皆是蝼蚁。我来了,所以,这个时代属于我。
  • 斗战三国
    男主女主是覃钰,史璜,王越的小说是什么
    《斗战三国》全集 作者:三国阿飞 新式三国玄幻,纯历史迷慎入! 少年自襄阳城而出,一杆黑枪震荆襄,三尺玉剑填汉江。 人才挤挤,坐拥强大宗师团,自建豪奢仙城,对天下枭雄指手画脚,弹指间天地翻覆。 这是三国史上的一次神奇大冒险。 改变异域格局的少年王者,正在向你走来 序、口含棒棒糖的小子(上…
  • 摇曳叶
    小说《摇曳叶》TXT百度云
    树欲静而风不止,人生就像树叶一般随风摇曳,起起伏伏,无法预料下一刻会落在哪里?在设计师的圆规上,或在作家的笔尖,又或者在导演面前的显示器上。生而为人,就应该不忘初心,在布满荆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 重生之修真大少
    小说《重生之修真大少》TXT下载
    在修真界被人打死,带着一丝灵气穿越到了俗世中一名叫做林凡的身上。通过残存的灵气改变了原主人的体质,同时达到了先天巅峰。害死林凡的郭茂荣见到林凡居然还没死透,假情假意的来看望林凡,准备再下杀手,同时玷污小三的女友南宫玉儿但却被林凡反杀。
  • 斗战三国
    三国战斗类小说
    少年自武陵城而出,乘蛮骑,宠豹雀,一杆黑枪震荆襄,尺半玉剑填汉江,弹指间天地翻覆。战长沙,刺孙策,救刘备,袭许都,千古历史已改写将星云集,雄杰争锋,我,才是最后的真名!这是穿越三国史上的一次佣兵大冒险,改变天下格局的少年王者,正在向你走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苍天岂容误苍生
    杨骏司马《苍天岂容误苍生》
    西晋。云暗,风横,铜橐生荆棘中。误苍生者谁何?我?抑或苍天?吾固不容苍天误苍生,然花已非花,我已非我。裂眦泼泪,剖心沥血。唯易筋锻骨,销此肉身,膏映青史,涂抹春秋,庶望不误苍生不负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天岂容误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