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彭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神王
    巅峰神王txt下载
    皇子天赋被废,沦为贱民,却娶了一位绝色佳人。妻子是武道天才,而他是入赘废物,饱受欺凌。偶然觉醒神王精魄后,命运逆转,看他如何征服绝世美娇娘!......
  • 带着学生制霸都市
    男主女主是江山,许飞,彭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老师,一个被组织冤枉了十年的超级英雄,在前女友去世后,接手了一所坑出天际的学校,学校算上狗的话就可以表演七个葫芦娃救爷爷了!!一般一般世界第三,给我一个学校,我帮你制造救世主。不管你有多坑,我都能把你教成一个人才!什么?主角太强了?他强不强不重要,关键是带出来的学生能怎样?徒手拆什么都…
  • 校园超级学生
    小说《校园超级学生》TXT下载
    金融天才重生到1979年,北京太子爷流落海外。重生之前的迷茫,重生之后的誓言。看林宇怎样打造一个现代版的“罗斯柴尔德”。黑色星期一、石油危机、苏联解体、两伊战争,只要能赚钱的地方你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打造现代版的“罗斯柴尔德”,玩转这个世界,就看《重生之金融大亨。》ps1:资本家的战争靠的什…
  • 极品妖孽学生
    重生之极品狂少杨羽txt
    意外身亡的杨羽,被老天爷一脚踹回了2002年。这一年,杨羽只是一个普通的初三学生,家境贫寒,成绩一般,甚至被喜欢的女生羞辱这一年,学区房还没涨价,互联网巨头还没崛起,还有一堆尚未现世的爆红歌曲,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妖孽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极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