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张芝】的小说是什么?
  • 大至圣(豆腐)
    张芝雪儿《大至圣(豆腐)》
    作者:砂糖豆腐我们不是神,不能选择我们的出生。我们不是神,无法得到上天的庇护。我们不是神,但可以像男人一样永远战斗下去,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我不能就此倒下去,因为我爱这个美丽的世界,我怀念与我并肩作战的兄弟,我的朋友和我最爱的女人。因此我不能死,我要活!第一章混元真义末日森林,古木参天,可…
  • 大至圣
    张芝雪儿《大至圣》
    我们不是神,不能选择我们的出生。我们不是神,无法得到上天的庇护。我们不是神,但可以像男人一样永远战斗下去,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我不能就此倒下去,因为我爱这个美丽的世界,我怀念与我并肩作战的兄弟,我的朋友和我最爱的女人。因此我不能死,我要活!分享书籍《大至圣》作者:砂糖豆腐【(乡)$(村)$…
  • 大至圣
    男主女主是张芝,雪儿,欧阳勋的小说是什么
    《大至圣》全集 作者:砂糖豆腐 我们不是神,不能选择我们的出生。 我们不是神,无法得到上天的庇护。 我们不是神,但可以像男人一样永远战斗下去,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 我不能就此倒下去,因为我爱这个美丽的世界,我怀念与我并肩作战的兄弟,我的朋友和我最爱的女人。 因此我不能死,我要活! 第一章…
  • 胭脂醉
    胭脂醉野nútxt下载
    "腻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矫揉造作,厌了六朝金粉的绮丽韶华,南来的风落尽了繁花,唯独绽放在辛酸与痛楚中的那朵奇葩。她,出身卑贱却走进将相帝王家。她,沦落青楼却将旧主恩情牵挂。暮然回首,耳边那一句句的海誓山..
  • 小饕
    风小饕的小说
    温润道士攻x单纯饕餮受受是一只没有成年长牙的饕餮,捡到攻之后本来打算吃掉后来拜倒在攻做饭的好手艺上。全文总体比较甜蜜中间有一点小虐。
  • 我们的综艺
    综艺小说我们的征途
    “彭飞先生,您能做出那么美味的食物,为什么不自己主持《十二道峰味》呢?”“因为我只想做个导演。”“彭飞先生,您不仅会填词、作曲,连歌都唱的那么好,为什么您不在《歌手》上一展歌喉呢?”“我说了,我只想当一个导演。”“彭飞先生”“我真的只想当一个导演,那些只是天赋技能、兴趣爱好而已。”彭飞无奈…
  • 永一之歌
    男主女主是李义松,张阳,张芝的小说是什么
    修炼,是惟我惟一,至上果位是真圣,古往今来,无穷世界,真圣无数。然混一劫难之时,真圣不免从头来过,传言永一果位可扺劫数。张阳,一个末法时代的修行人,继承前修真文明的遗赠,带领至公文明走上修真之路,当走上宇亩顶峰时,开始了与前修真文明不同的升格之路。并与高维度前修真文明汇合,组成永一文明。走…
  • 栏旁采夕凭你萧萧
    萧采萧扶苏《栏旁采夕凭你萧萧》
    因为穷,亲妈弃她,婆婆虐她!因为美,小三恨她,众男爱她!精心策划的一场大火,烧了她的信念,毁了她的容颜小三换了脸,成了众人眼里的莫家三少奶奶萧采兮。可是,那个与她朝夕相处的丈夫却开始反感了这个与自己同枕而眠的“妻子”真正的萧釆兮却带着一身伤痕,化为灰烬,成了大家眼里的“死人”众人皆醉她独醒…
  • 开局氪金100亿
    男主女主是林乐,张芝,王传志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跨入智能时代——智脑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生活助手。一款由智脑推出的现象级作品《圣域》正式登陆发售。重生归来的富二代林乐狂氪100亿,在众人的嘲笑中,一步步用事实让人闭上了嘴!这一世,我林乐将成为世界首富!
  • 换脸撩夫:莫爷狂追妻
    男主女主是萧采,萧扶苏,张芝的小说是什么
    吻你怎么了?我还要睡你,啃你,吃你,压扁你!让你死死躺在我莫凭栏的身下!萧采兮,不要以为你换了一个身份,变了一张脸就成了伊来思!你的味道,你的眼神,你的触感,你的血液,你的骨髓早已刻在了我的心里丈夫千里追妻路漫漫,每天赖在她身边索吻求抱因为穷,亲妈弃她,婆婆虐她!因为美,小三恨她,众男爱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