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张杰】的小说是什么?
  • 北国爱恋---拨云间日
    男主女主是张杰,中岛,小林的小说是什么
    ☆、(1)他.完全吸住了眼光,从没有过任何人可以这样吸引住张杰的眼光,这个男人却完全颠覆了张杰的生命,他是怎样的男人?可以这样吸住号称为忧郁王子张杰的眼光?具有中日血统的张杰,截取了两方的优点,从高中开始就是具有人气的王子,说是孤傲也只是外人给他的看法,实际状况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高人气…
  • 逍遥仙医混都市
    男主女主是张杰,沈岚,林鸿轩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医仙混迹都市,从默默无闻的小医生,一路逍遥,一手神鬼莫测的针灸,改变了无数人的生命。在他的病人中,有穷人,有富人,有美女,有怪兽,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物,遭遇稀奇古怪的事件,凭借着强横的实力和早已经失传的神医术,他游刃有余
  • 上帝实习生
    小说《上帝实习生》TXT百度云
    张杰本来不过是一个保安,却踩到了狗屎运,成为上帝大神的实习生,在上帝度假的十年里,接管他的工作。上帝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抽取一些有意思的心愿,然后完成它。工作很简单,赚钱很轻松,泡妞很方便。以上帝代理人的名义,打砸抢烧,敲诈勒索吧!你不用怀疑他的正义性,因为上帝永远支持他。你不用担忧他会下地…
  • 人生修改系统
    系统改变人生txt
    #;#;别人的青梅竹马要么是甜美可爱,要么是青春靓丽,可为什么轮到张杰,青梅竹马却是个四眼腐女?还是最没有存在感那种。#;#;偶得人生改造系统,张...
  • 北国爱恋拨云间日
  • 纪元教主
    元皇教三元法主
    末世少年张杰过着地下开拓生活,一日突变,城市毁灭了,只苟活在地下避难所里。星球地表满是核辐射,幸运的张杰得到了可以吸收核辐射的宝物,努力的在末日星球奋斗。......
  • 天越蓝我就越想你
    男主女主是张杰,谢娜,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天越蓝我就越想你(张杰的星星佳琪)
  • 三国之说书先生
    三国教书先生
    三流演员张杰穿越到汉末,沦落成说书艺妓,手无缚鸡之力,凭脸厚黑腹,开启壮阔人生。抢人妻,争天下,无所不用其极。本文主角没有外挂,没有王八之气一呼百应。更没有脱离历史的后世发明创造。尊重历史,尊重对手
  • 上帝实习生 第一部完
    男主女主是张杰,范晓琪,叶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上帝实习生/浪子刀著] 书籍介绍: 张杰本来不过是一个保安,却踩到了狗屎运,成为上帝大神的实习生,在上帝度假的十年里,接管他的工作。 上帝的工作很简单,就是抽取一些有意思的心愿,然后完成它。 工作很简单,赚钱很轻松,泡妞很方便。 以上帝代理人的名义,打砸抢烧,敲诈勒索吧! 你不用怀疑…
  • 重生猛禽
    小说重生猛禽
    张杰重生在了一只“转基因”小鸡身上,在现代都市中,先修国术,锻炼体魄、接着修真,淬炼神魂。变禽兽、变猛兽、变妖兽、变灵兽、变神兽————————变火系的凤凰,还是变冰系的大鹏,对张杰来说,是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猛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