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张成慧】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军婚:首长,放肆宠!
    重生军婚:首长,放肆宠!
    “报告首长,外界都传言我俩有不正当的关系。”“所以呢?”“你得澄清这种不实谣言”话章未落,就被他壁咚在墙上:“难道,我们不是应该将这不正当关系变为正当关系?”白天,她是他的兵,由得他可劲儿操练,晚上他是她的奴,由得她可劲儿折腾。忍无可忍,她决定翻身农奴把歌唱:“蓝胤,男人不能老是靠力气征服…
  • 您的老公冥王已上线
    小说《您的老公冥王已上线》TXT百度云
    冥王使用说明书:1:喂投,饿着自己也不能饿着他。2:拍马屁,顺着毛抚摸。3:哄,千错万错都是你的错。4:任捏任揉任抱,不能反抗!5:问你爱不爱他时,一定不能犹豫不能迟疑不能小声地告诉他:爱!简述版:我当了三年生魂后遇到了一只假鬼差,威武霸气又脾气火爆的他威胁我:要么服从可以回自己身体里,要…
  • 您的老公冥王已上线
    男主女主是阎晟,沈小萱,谢泽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您的老公冥王已上线 作者:红幽灵 冥王使用说明书: 1:喂投,饿着自己也不能饿着他。 2:拍马屁,顺着毛抚摸。 3:哄,千错万错都是你的错。 4:任捏任揉任抱,不能反抗! 5:问你爱不爱他时,一定不能犹豫不能迟疑不能小声地告诉他:爱! 简述版: 我当了三年生魂后遇到了一只假鬼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