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张周】的小说是什么?
  • 鸿蒙仙猿
    鸿蒙仙猿txt免费下载
    上古修炼肉身最为强横的功法,得九件猿魔至宝,可成就无上猿魔真身,破碎太虚!吞吸天下气运,妖族灵气,慑服万妖,吞蛤大法,口衔日月,妖族无上法门!PS:新书《都市超神学校》已经上传,兄弟们帮你忙收
  • 红警之异界末世
    “额我这是在哪?”张兴抱着头缓缓地站了起来,然后环顾了一下四周,有些迷茫地说。放眼望去,四周只有几棵
    没有遍地的晶核,没有烂大街的进化者,没有连导弹都炸不死的丧尸,没有多重限制的基地,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末世的合理性。(附:不建议阅读)
  • 极品黄金瞳
    极品黄金瞳免费阅读正版
    我是透视高手,我可以探究你内心最肮脏的秘密!10051417
  • 离乱
    乱离全文免费阅读
    离朝末年,随着帝都沦陷,皇帝身死,各道节度使纷纷开始互相攻伐,争夺地盘,天下陷入大乱世。年仅二十岁的忠显校尉梁霸先,借得三千骑兵在靖州拥立齐王百里熙,为实现自己的野心,游走与庙堂之间,决战于军旅之中,开始争夺天下的大战。
  • 开局一筐土豆[末世]
    开局一筐土豆 末世 下载
    白桃桃刚与丧尸皇同归于尽,再睁眼,发现自己穿到了另一个末世,而且还是一本书里活不过三章的炮灰!一落地就是死亡现场!白桃桃:心累了,毁灭吧!白桃桃准备躺平之时,突然跳出一个系统。【叮!土豆系统与你绑定,很高兴为你服务呢~】【土豆系统包括八枚土豆,大豆为金豆,启动之后,可化土豆为金属,攻击力u…
  • 东风记
    叶羽慕容《东风记》
    冷血少年,梦回异界、遇乱世,群雄争霸、他招兵、买马、战天下!大风起,大风落、为谁征战天下?岁月落尽了繁华,鲜血染透了戎甲,谁能为你君临天下?孤星望月,柳叶随风,残剑对坐、寂寞、红尘、血流而过、为红颜,血染皇城、为兄弟,怒上九天、一把残剑、一壶酒、一把弯刀、一匹马,江山如画、且看如何、血染江…
  • 妙馆医仙
    卡西张周《妙馆医仙》
    毕业于京都医科大的中药学高材生沐风,阴差阳错下竟错过了国内最大的医院——京华医院的面试,在一繁星满天的夜晚,被天空中一道十色闪电击中,竟意外获得一自称无所不能的十方领域,从此他的人生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京华医院的教授任职书,老子才不屑一顾,老子是医仙,岂是轻易下凡的老婆,你慢点,拧坏了耳朵,…
  • 这绝望又黑暗的世界
    小说《这绝望又黑暗的世界》TXT百度云
    那是创世女神喜爱的酒杯,这却是众神的舞台。那是光明之神第八颗宝石,这却是黑暗的洗礼。当永不落的希望坠落,人类是否只剩绝望?当历史的法锤落下,勇士是否依旧呐喊?以节操发誓绝不烂尾
  • 露米娅的微小印记
    露米娅的微小印记
    《露米娅的微小印记》故事提要——她是露米娅,虽然曾经是普通人,但现在是一只只有2厘米高的小萝莉。她要向你展示,怎样在能在世界上某些最熟悉,又最陌生的地方求生。原本可以无视的小昆虫,现在已经是威胁生命的可怕怪物。在这种地方,没有适当的求生技能,你甚至连一秒都坚持不了。总之,这是一个人变成迷你…
  • 兽人之捡到一只狼
    shòu人捡到一只狼
    宋体感谢花开欲燃做的封面,很爱的说~~╭(╯╰)╮穿越到陌生的兽人世界,救下兽人世界里最凶残的刚刚出生的“斑卜”,可那“斑卜”怎么看都像一只小白狼呀(?!)于是,某人从此开始了做狼妈的日子~~_可是小家伙,喂,说的就是你从我身上下来!你压到我了!舔什么舔!!!“斑卜”系兽人大陆中最凶狠最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