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张允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个签到秒杀系统
    我有一个秒杀系统
    (年度最火爆系统文)(永久免费)(追文有奖)“不装了,我是亿万富翁我摊牌了!”林峰邪邪一笑,他开局就获得“一元秒杀”系统!走上了人生巅峰!叮!价值九千万的劳塞莱斯一元秒杀成功!叮!价值十亿的学区房六块六毛六秒杀成功!叮!价值无价的大明星女神,不要298,不要198,只要98,通通带回家!
  • 神医传人在都市
    神人在都市
    【实力都市类作者杨露禅书海2016最新作品】徐哲,华夏四大神医之首张松千晚年的得意门生。神乎其神的五行针术,绚丽多彩的快意人生,且看小小乡医如何在花都闯荡出属于自己的神医之路。
  • 血色锋芒
    小说《血sè锋芒》TXT下载
    “本王要休了你。”他是皇朝的三王爷,妖孽一般的男子,冷绝无情,严酷嗜血,面对强迫促成的婚姻,他狠目相对
  • 最后一条龙
    男主女主是张允儿,林锦,林秀帮的小说是什么
    任人欺负的高三学生,机缘巧合发现自己居然是地球上最后一条龙
  • 未来之机甲女王
    求未来机甲小说
    见证了母亲柔弱悲惨的爱情直到最后凄惨死去,让她对爱情冷漠。被人失手推下楼,却穿越到千年后的未来,一个富家庶女身上。因为原主的废物,让她在学校倍受排挤,家里被嫌弃。一次偶然为了保护母亲激发了潜能。从此以后她便不再是废物,在还未强大之前,她不仅要面对大夫人刁难,同父异母姐姐的挑衅,还要平复父亲…
  • 永恒之凡人界
    男主女主是周天明,张允儿,周挺的小说是什么
    永恒是什么?也许是广博的宇宙,也许是无穷的位面,也许是恒古的传说,也许是刹那的光辉。本书讲述个一个普通公务员在得到一个奇特的珠子以后重回到20年前,故事也从这里
  • 神仙外卖群
    男主女主是牧尘,张允儿,路佳娴的小说是什么
    为什么,我不是神仙,我只是外卖小哥!为啥你们神仙找到我的头上,我去!渣男渣女一边去,看我牧尘,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在梦里!等会,有人追我,不对,很多人追我,不对,很多神仙追我,我勒个去!误打误撞,牧尘进了神仙群,成为挑夫,奈何万界大事要来,牧尘一个小摩托,一曲小苹果豪气纵横万界,神挡杀神,…
  • 从签到一个首富姐姐开始
    小说《从签到一个首富姐姐开始》TXT百度云
    “签到成功,奖励一首富姐姐。”“签到成功,奖励一明星姐姐。”“签到成功,奖励一院士姐姐。王宁意外获得一签到系统,从此以后“靠姐”吃饭。首富姐姐:“弟弟,要买房吗,北上广深的豪宅随便挑!”明星姐姐:“弟弟,要女朋友吗,二三线女明星随便挑!”院士姐姐:“弟弟,要当老板吗,万亿市值公司董事职务随…
  • 包滚滚摆地摊成全球首富
    张小飞李妈《包滚滚摆地摊成全球首富》
    包滚滚摆地摊成全球首富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包滚滚摆地摊成全球首富》派大星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包滚滚摆地摊成全球首富全文内
  • 都市超级兵王
    男主女主是白墨,朱德,龙彪的小说是什么
    在白墨看来,泡妞绝对是一门技术活。而掌握这门技术活的关键,那就是要会和美女在一起约会。“姐姐,别紧张,我不是什么好人”“妹妹,今晚一起约会,哥带你上王者”很多时候,白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