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弗莱舍尔】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之城
    霍夫曼施特莱纳《地狱之城》
    他,一位医术高明的中国医生,在一场家破人亡的惨剧后,被党卫军押往纳粹德国在南极洲的秘密基地?d?d雅利安城,面对残酷的命运,他没有选择放弃,而是以不屈不挠的意志和法西斯展开了顽强的斗争,用伟大的人格力量在黑暗的地下世界里树立起一座光明的丰碑。他,一个天真无邪的少年,只因为一时的冲动,走上了…
  • 骑士枪间距
    骑士枪间距
    圣徒旦丁问神,如何才能阻止战争?神说,当世界被爱的光芒普照。圣徒旦丁问魔鬼,如何才能阻止战争?魔鬼说,当敌人的血流尽时。当手中的骑士枪插入别人的身体前,一切皆有可能。骑士枪的间距便是战争触发的底线。在拥有一个疯狂的父亲,一个智慧的母亲,一个天才而恋兄的妹妹的家庭里究竟会走出一位怎样的外交官…
  • 守夜人传奇
    男主女主是韩薇薇,叶初阳,颜沧的小说是什么
    你认为这只是一个关于守夜人的故事?狩猎血族,追问历史中的”神”究竟是什么东西?然而,这还是一个关于主角不断遇到美女的故事。可惜每一个主角遇到的美女......都很坑爹!好吧,欢迎入坑,来看不一样的守~夜~人!
  • 巨龙战纪
    巨龙战纪有声书
    巨龙,强悍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成年巨龙出来都能在拜兰斯大陆上横着走。巨龙,懒惰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巨龙出来都能睡个百八十年不带睁眼睛的。巨龙,残暴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成年巨龙出来都会因为一点屁事而去屠城。巨龙,给力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巨龙出来都天天坚持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呃错了。这么有个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