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希塔】的小说是什么?
  • 邪恶神灵怀了我的崽
    男主女主是希塔,安吉尔,诺亚的小说是什么
    琦卡穿成了魔界的一个见习小恶魔,每天进行着平静的恶魔培训学校和小家的两点一线生活。琦卡以为自己的恶魔生涯会一直保持这样的平淡。然而......在某次黑魔法课上进行练习时,因为念错了咒语,她让一个特殊的对象有感而孕了,那个对象是——魔界信仰的对象,尊贵的邪恶神灵。简而言之,她把魔界巨佬·邪恶…
  • 邪恶神灵怀了我的崽
    男主女主是希塔,安吉尔,诺亚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13完结 总书评数:614当前被收藏数:3167 琦卡穿成了魔界的一个见习小恶魔,每天进行着平静的恶魔培训学校和小家的两点一线生活。 琦卡以为自己的恶魔生涯会一直保持这样的平淡。 然而在某次黑魔法课上进行练习时,因为念错了咒语,她让一个特殊的对象有感而孕了,那个对象是…
  • 渴望天空的魔女
    纳塔西娅希尔《渴望天空的魔女》
    魔女是指拥有超自然能力的女性,在中世纪的黑暗时期,魔女被当做异端审判,随着时光流逝时至今日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很难发现魔女存在的痕迹了,渐渐的人们也逐渐忘记了曾经魔女的那段历史,而就在这个时期一位在深山老林中修行的魔女跋山涉水来到了卡宾达克城开始了她的山下历练的生活。
  • 群星之扉
    星之扉
    无光之界、深重黑幕,少年向着星星们的方向前进——【工作原因不定期不定时,请不要对一条咸鱼抱有期待啦(笑】
  • 一个妖精的故事
    妖精故事
    一个新的更黑暗的时代正在到来。国王们的贪婪点燃了一场看似无休无止的战争。当人们在战斗时,野性的怪物正在吞噬着边境。随着田地休耕,村庄被遗弃了。凶残的强盗在荒凉的地方游荡。对于一个无名的地精奴隶来说,这些都无关紧要。他只是想在没人看见的时候,尽可能多的把食物塞进嘴里,但是命运却走了一条扭曲的…
  • 怪兽卡牌世界
    怪shòu卡牌系统
    掉进一个怪兽横行的卡牌世界里,还由白♂武变成了白♀舞,不靠谱的系统还烂掉了。就算是这样,白舞依然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控卡师!谁说变身可爱的女生之后,一定要萌萌哒,为求胜利,一切节操都可以扔掉!迷倒众生的一代最强高傲控卡女王就此诞生!当异世界怪兽横行时,白舞就在凹凸曼的世界骑着巨神兵打怪…
  • 妖精之森的哥布林
    妖精的森林在线阅读
    一个新的更黑暗的时代即将来临。国王的贪婪点燃了一场看似永无休止的战争。当人们战斗时,野蛮的野兽正在吞噬边疆。随着田野休耕,村庄被废弃了。凶恶的土匪在荒芜中游荡。对于无名的地精奴隶来说,这些都不重要。他只是想吃尽可能多的食物,当没人看的时候,他会把它塞进嘴里,但是命运却是曲折的,所以他被赶到…
  • 172银河圣石传奇ⅱ魔法皇后
    男主女主是巴瑞克,曼杜拉仑,杜倪克的小说是什么
    序曲“此役乃是西方诸国对抗索烈魔入侵的战争。”——摘录自《佛闵波战史》世界青壮之时,邪皇索烈为了一统天下,而下手夺取雅杜圣石,逃之夭夭;圣石抗拒不从,并冒出烈焰,灼得索烈魔容销形毁。但是索烈魔不肯放弃圣石,因为圣石对他而言至为珍贵。然后,身为法师雅杜神门人的贝佳瑞斯,率领爱隆王吉鲁克及其三…
  • 无限法则之冒险者游戏
    无限游戏大冒险小说
    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魔法、地精、不死族、冰火魔兽、精灵、龙族、炼金术部落与种族之间的战争由此展开。冒险求生,探险寻宝,权力斗争,人神之战,末日危机一场场奇幻之旅接踵而至。
  • NPC的我与勇者抢主角这件事
    男主女主是艾丽尔,艾丽,希塔的小说是什么
    莫名来到异世界,我不是主角不说,竟然还要为了活命与勇者抢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