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崔北】的小说是什么?
  • 御卡修罗
    卡修斯vs卡修罗
    这是一个抽卡的世界,每天晚上12点,魂卡师的意识空间里就会诞生一张魂卡。大家都在为魂卡太少,抽不到高星级魂卡而发愁。被人称为“第一倒霉蛋”的悲催主角崔北,憋了三年,终于凑齐了1000次的抽卡机会。胜败在此一举。是逆天改命脱欧入非?还是血统纯正非酋本酋?
  • 追星星
    男主女主是殷罗,林敬芳,季新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225完结 总书评数:506当前被收藏数:936 十七岁的季檀星因为哮喘回老家宁坞镇养身子,外祖母说这是城市病,要多出去呼吸新鲜空气,于是她将百褶裙换成了朴实长裤,一个月不到,就入乡随俗结交了一群小镇朋友。 小镇朋友中,一个叫谢十三的少年关系最特殊,他陪她玩闹喂她吃药,还…
  • 摄政王的团宠小毒妻
    小说《摄政王的团宠小毒妻》TXT百度云
    沈梦熙穿越后总是能听见别人心里的声音。唯独靠近摄政王的时候世界都安静了。她天天追在他后面给他洗脑,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命中注定。你有病我有药,咱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摄政王被成功洗脑,协议三个月和离。等等,身体的病好的差不多了,怎么又泛起了相思病。某男撕毁协议,这一次,你落在我手里,休想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