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岳高】的小说是什么?
  • 岳高的超日常
    男主女主是林琪,岳高,克里斯蒂娜的小说是什么
    《岳高的超日常》全集 作者:冬想 龙因子降临,是世界末日,也是星纪元的开始! 平行空间的游戏,幻神与真神,银河的秘密 第一章,播种者 岳高,单身,住在南方某个名不见经传的城市,其貌不扬,看起来只是个地地道道的普通人,唯一让街里街坊奇怪的是,明明没有工作,该打游戏还是打游戏,该交水电还是…
  • 岳高的超日常
    问题儿童饲养日记txt
    有一天,四处找工作的岳高遇到了一个自称播种者的人,然后——“那边的吸血鬼小朋友,大白天不要出来晒太阳!”“外星人小朋友,没事不要玩飞碟好吗?”“异界人小朋友不是去上厕所了吗?怎么还没回来?又一个人偷偷跑回异界去了吗?”“这群小混蛋,不能让我省点心么!”这是成为了重光幼儿园园长的岳高饲养怪胎…
  • 末世之邪恶进化
    末世之邪恶进化小说
    2015年,末世降临,一个又穷又懒,贫困潦倒的打工仔,在末世之中又有怎样的机遇生存,力量,美女,权利我都想要,杯具甲:“你好卑鄙无耻。”杯具乙:“你竟背后阴下手”猪脚放到了所有对手,哈哈大笑:“脓包
  • 仙神乐园
    乐神仙小说
    李里一被无聊到爆炸的天界仙神挑选为掌控至宝时空城的三界大总管,负责安排天界仙神解决矛盾带来欢乐,以确保天界仙神能够身心健康的和谐共处。小说偏向轻松欢乐型,不存在扮猪吃老虎的装逼套路。新人新书已进行签约,有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提出来,但请不要人身攻击,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