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封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工程大师
    工程师重生民国
    一个基于智慧和才能为一体的工程大师,都明生前却被属下阴险的推下了大厦。诡异的是他竟神奇般的重生了。他既没有重生到过去,也没有重生到未来,而是重生到曾经奋斗的地方。能人重生后的结果是什么——不多说,大家拭目以待。
  • 超级工程大佬系统
    超级工程 大国重器
    年轻的包工头叶平,偶然间获得了一款超级工程大佬系统。自此,他拥有上天入地的特种挖掘机、他拥有吞吐几十万土方的特种运输卡车、他还拥有起吊百万吨的迷你起吊机....一大群的海外建筑公司都纷纷来找这位工程大佬。你问我承包工程多少钱?几个亿?开什么玩笑,几个亿那至少也得是美刀。你问我这么大的工程需…
  • 变脸
    变脸类小说
    据《明史纪事本末》卷八十一记载:建文年间,西北方魔星降世,群魔骤出、天下大乱。【作者的闲言碎语:以发表四百万字作品老扑街,请读者放心收藏点击。】【读者交流群:197383746北武堂】
  • 美女总裁的金牌保镖
    美女总裁的王牌保镖
    退伍侦察兵吴狄,阴差阳错进入美女如云的时装设计公司,却意外得罪女神上司,被逼签下不平等合约,从此成了女神上司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合约男友!无奈他的“情敌”太多,什么狠角色都有,吴狄顿成众矢之的!身边衣香鬓影,形形色色的美女各有企图!一没文凭,二没技术,唯有一腔铁血柔情——痛饮狂歌空度日,飞扬…
  • 开局遭遇华强买瓜
    男主女主是杰哥,郝建,许一卓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搞笑+玩梗+吐槽+狗粮+日常】\n陆离意外觉醒了神级反转系统。\n通关各种冥场面即可获得丰厚奖励!\n【华强买瓜】\n华强:你这瓜保熟吗?\n【杰哥不要】\n杰哥:你很勇喔,让我康康你发育正不正常!\n【不讲武德
  • 精灵降临:开局一只大葱鸭
    精灵降临之开局一只超梦
    荀启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精灵世界与人类世界相互融合的异世。“什么?!大葱鸭是垃圾精灵只配当食材?!”“什么?!大葱鸭伽勒尔形态更是垃圾都不如,连当食材都不配?!”荀启丢出葱游兵说:“使用【流星突击】!让他们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垃圾!”“什么?!泡沫栗鼠没有进化型,只配当观赏宠物?!”荀启看了看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