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宋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 福运农女火辣辣
    男主女主是宋楚楚,霍廷,徐氏的小说是什么
    宋楚楚一睁眼,发现自己穿成在家里毫无地位的小农妇,还带着一个五岁的娃儿。婆婆恶,人算计,还想让她当牛做马?宋楚楚可不是原主,收拾婆婆斗极品戚,靠着自己现代知识在古代做生意,一不小心就风生水起。她本想带着娃儿过自己安生日子,谁料某人忽然耍赖,不要脸的将她扣在怀里。“楚楚,带上我吧。”宋楚楚白…
  • 强势蜜恋:陆少的俏妻萌娃
    男主女主是宋楚楚,沈蓝,杨敏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之间,她被丈夫和小三设计,失去一切,净身出户。五年后,她带着一对萌宝从华尔街强势回归。纳尼,顶头上司居然是娃他们的爹地?whatthefxxk,娃爹老是来撩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工作?“女人,你居然敢偷偷生下我的娃?”“我没有,那是意外。”“什么意外,你分明就是故意的,就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
  • 网游之神龙传奇
    网游之神龙传奇txt全集下载
    龙神陨,凤凰涅,龙魂一分为九,九碎之,化身千万传说将所有的龙魂碎片聚集齐,便可化身神龙翱翔九天,成为巅峰强者!一款横空出世的游戏伴随着神龙传说风靡全球,一个普通小人物看他如何在现实与虚幻中走上成神之路!龙本淫也,天生霸者!楚韵,愈晚晴,东方明月,绿叶,神女伊人纵横花海!"
  • 权利争锋
    权利争锋txt下载
    讲述小科员在尔虞我诈的权利漩涡中,抱得美人归并成为封疆大吏的奋斗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神上司爱上我
    我的上司是个高冷女神,同时也是个拉拉。但是在我有一天撞破了她的好事之后,却被她直接威bī利诱,不得不“
    突然被女神上司逼婚然后发现她竟然是拉人生大起大落的太快了,我的小心脏受不了啊!到底该怎么样才能改变她的取向?到底该怎么样才能让她爱上我!
  • 官场之财色诱人
    小说官场财sè秀人
    很黄很暴力,请确定自己是‘未成年’后再点击阅读。人妻、人妻、人妻(人妻流,不喜勿进)【情节精彩,放心收藏。】财色诱人铁杆群财色诱人普通群:发现很多追看此书的朋友还没收藏本书,请点击收藏一下,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场之财色诱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官场之财色…
  • 穿成渣女之楚楚可怜
    穿越成渣女之楚楚可怜
    【1】一场梦魇,变身成自己的姐姐&女神&当红明星,瞬间拥有漂亮女助理,温柔爸妈,霸道上司,N多位数存款,还有一个老公?宋可怜:我去,男神怎么跟电视里不一样,那个传说中的商业奇才温文儒雅却是毒舌小心眼的高冷上司。苏哲明:合作多年的下属突然智障,脑残结婚,渣女变身小白兔?【2】一场阴谋,女神实…
  • 网游之神龙传
    男主女主是李天晨,李天辰,楚韵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千寻梦千寻书籍简介:龙神陨,凤凰涅,龙魂一分为九,九碎之,化身千万传说将所有的龙魂碎片聚集齐,便可化身神龙翱翔九天,成为巅峰强者!一款横空出世的游戏伴随着神龙传说风靡全球,一个普通小人物看他如何在现实与虚幻中走上成神之路!龙本淫也,天生霸者!楚韵,愈晚晴,东方明月,绿叶,神女伊人纵横…
  • 72小时的爱情俘虏
    男主女主是宋明明,许晴,沈冰的小说是什么
    当网络宅男在网络中偶遇活泼开朗的她,那种在校园时,最初懵懂的爱恋的感觉,在这72小时时间里,又回到了老油身上,他和她究竟是只限于这72小时中甜蜜的爱恋,还是会携手越走越远。
  • 神级修真学生
    修神学生 小说
    吃亏,不是我的性格,霸道,才是我的人生!凭借出神入化的医术以及无可匹敌的实力,程宇一路嚣张,横行无忌,拳打高富帅,脚踢各种二代,纵横都市。同时各色美女接踵而至,纯情校花,温柔女总裁、柔体萝莉、暴力警花、极品御姐各色美女倾国倾城【(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