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宋思敏】的小说是什么?
  • 别脑补了!男神跟我真没关系!
    男主女主是苏晓峰,时宇,宋思敏的小说是什么
    苏晓峰一觉醒来,发现了自己的超能力;只要别人对他脑补什么能力,他就能获得什么能力!“你们看苏晓峰戴的表好像是上万块的,能带这块表估计苏晓峰银行卡里应该有个一百万。”“对啊对啊!你们看苏晓峰这匀称高挑的身材,里面肯定全是肌肉!”此时,苏晓峰看着自己棱角分明的八块腹肌,银行卡里的一百万现金,顿…
  • 2.24米的天际
    男主女主是魏心荻,杨非,方晗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海归“菜鸟”年轻姑娘,被中国排协邀请担任中国女排二队主教练,带领一群20岁出头的”二队“选手不忘初心为了梦想去奋斗。在危机之际,她们”接棒“中国女排,为了”升国旗、奏国歌“的誓言,为了传承”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她们砥砺前行
  • 爱你是我最美的遇见
    爱情遇见是最美
    白天的他有多温柔,夜晚的他就有多残暴。一步步的靠近,却是他精心设下的陷阱。待她好不容易决定离开,他却对她说:“你是我的良药,今生都别想离开。”
  • 快穿系统:虐哭那个渣
    男主女主是苏洋,梁庆延,宋思敏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双男主,欢迎阅读新文指路:作者“简哥i”看双强互动裙:878993050世界1:赶走哥哥的白月光世界2:督主大人不一般世界3:金主......
  • 如果没有与你相遇
    小说《如果没有与你相遇》TXT百度云
    数百年前,白英宁在冥界大开杀戒,只为坐上冥王的宝座。只是她最心心念念的,被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却临时倒戈,与冥王沆瀣一气,将她置于万劫不复之地。她一败涂地,纵使心有不甘却无能为力。被迫喝下孟婆汤,贬下凡间的那一刻,她一身白衣,如凝脂般的清冷脸颊上,挂着斑斑血迹,冷眼看着同冥王并肩站在一起,…
  • 误入大佬修真群
    男主女主是宋思敏,子木,小冰的小说是什么
    大一新生天子木被一个ID为“詹星槃”的神秘女生添加为好友,在添加好友成功后被拉入一个“九洲二号修仙群”。群里面都是各种修仙界的大佬,他们莫名其妙的都叫天子木为嫂子作为一个普通人,天子木当然不相信这是一个正宗的修仙群,她只认为这是一个幻想中二病友群但随着时间推进,她惊了原来她离修仙一直只差十…
  • 重生七零末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宋桥,卢卫平,田招弟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七零末》作者:糖兜 ☆、001一家 001一家 豆大的雨点节奏分明的砸在泥坑里。 伴随延绵雨声的,是清脆的巴掌声。 火辣辣的剧痛在脸上蔓延开,唐晚嗖的一下睁开了眼。 田招弟对上那双散发着怨气的眸子,像被人堵住了喉咙,胆怯的往后退了两步。 这死丫头从鬼门关走了一趟回来,脾气倒是大…
  • 不如谈个恋爱叭
    男主女主是傅青植,洛文,方且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24完结 总书评数:325当前被收藏数:1160 大三时,方且吟跟昔日死对头兼农学研究生院大名鼎鼎的天才学长傅青植相了一次亲。 双方进行了“坦率交谈”,充分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然后两人第二天顺路去民政局——结了个婚。 好友问及原因,方且吟只是耸肩:“没办法,…
  • 重生之平淡是福
    重生之平淡是福txt
    《重生之平淡是福》故事提要——重生之平淡是福的简介:平凡的中国当代家庭主妇,李安然病逝后重生到了一个陌生的朝代。她没有改变这个朝代的能力,也没有想统治这个朝代的野心,只想继续做她的家庭主妇。即使这一世的爹娘都不在了,如今十岁的她也能把这一世的弟弟妹妹们抚养成人,吃饱穿暖
  • 重生七零末
    男主女主是宋桥,卢卫平,田招弟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六零年上海记事穿越到贫苦七十年代重生六十年代低调生活重生七零末:小媳妇威武重生六十年代空间异能重生1963的随身空间末世女穿越七零小哑巴穿越女的六零小幸福带空间穿越粮票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