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宋宾】的小说是什么?
  • 千世轮回之哥是皇后
    千世轮回之哥是皇后
    作者:月无影星无痕作品简介:阎王!我诅咒你!你居然敢这么对我!直到多年以后,主角喃喃的说道:阎王,其实我该感谢你的。第一次看见他,为什么我的心像被刀刺那样的痛?他是神龙的大皇孙,我和他有什么交集?而遇到他时,为什么我的心会更痛?就像用刀慢慢刺入心脏的感觉,一个落魄的王子,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 异界之科技狂潮
    异界之武技狂潮小说
    王飞一个地球上的特种兵,执行运送秘密军事科研所补给物资任务时遇敌人伏击,遭遇雪崩,穿越到异界,在异界,地球文明和修真文明相互碰撞,用摄像机慢放功能学习绝世剑法和拳术,用电磁炉PK炼丹控火术,用狙击枪对抗飞剑演绎出不一样的异界传奇。
  • 空降富二代
    空降富二代
    刚刚从全球最神秘的古武C校毕业的叶辰,还未享受生活的美好,就接到家族的特殊任务——追求订过娃娃亲的日本美妞,夜樱琉璃!为了完成任务,进入京都大学成为一名就读生。与美女老师合租,和清纯学妹调情、周旋火辣警花,安抚风骚夜店小妞。本以为是个简单而又美好的任务,却不想陷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阴谋之中。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