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宋乔雨】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角落的潜伏者
    小说《来自角落的潜伏者》TXT百度云
    完美犯罪。吹毛求疵。抛却一切前人经验,自己置身规则以外。——只因他的敌人同样超乎寻常。他也曾无数次回想,自己为什么走到这条看似合作愉快、实际无人了解的路上。然而郁郁寡欢太浪费宝贵时间,不利于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尽快尽早回家吃饭。不过他也并非不可以坦荡一些,因痛心反省而亲手在自己的墓碑上刻下的…
  • 金牌幕后
    男主女主是顾小桑,郑秋婵,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台前的明星闪耀着光芒,那片背景的幕墙后,有些人默默的付出着。我叫夏初,我写歌、我编曲、我写剧本。我只是个幕后人员,默默地见证着台前幕后的喜怒哀乐。一个平行世界的幕后工作者的故事,从北漂开始。Ps:本书引用内容除作品外,其余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男主女主是郜林,曾文峰,孙伟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全集 作者:绿枫叶 失意网管小卒, 重回到英雄联盟职业圈, 在群星闪耀的年代里, 他无疑是那颗最耀眼的明星。 第一章解职 俱乐部最终裁员的结果出来了,出乎所有人地预料,竟然是郜林。 “哟,在收拾东西呐!”一个尖锐的声音传来,郜林回过头,但见宿舍门口进来两个人,一…
  •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章节推荐
    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同时也有着许多神奇的人物,毫无疑问,林就是其中最为闪耀的一位!——欧洲MCTV大赛主办方,盛世传媒集团执行董事,Joker,Bulank。他是一个可敬的对手,也是我崇拜的偶像!——北美英雄联盟明星战队,UFT战队队长,AeSeTion。林?那是一个令人嫉妒的家伙,长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