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安柔】的小说是什么?
  • 天价婚宠小傲娇
    沈逸尘安柔《天价婚宠小傲娇》
    “沈逸尘,我对你不感兴趣,现在不会,将来更不会!所以,你的那些女人都往家里带吧!不用躲躲藏藏!”“好啊,多谢老婆大人深明大义。”可每晚深夜,睡意浓重之时总觉得有一个灼烫的胸膛贴着她终于有一天,她得偿所愿,拿着离婚协议书,“我净身出户,属于你们沈家的东西我一分都不会要!”他唇角微勾:“确定你…
  • 极道霸少的总裁妻
    极道霸少的总裁妻
    又一场复仇游戏,对她完美的报复计划却被一次又一次半路事件破坏掉。当命运的捉弄让两人越走越近,他的复仇计划还将继续进行?还是截然停止?她会被一直蒙在鼓里还是会得知事情真相?复仇游戏又会如何发展,如欲得知结果请追文~~~
  • 此间景柔
    此间景柔完整
    ъù要忘嘞禦圕屋導航站三ω點И二qq點C哦M经年回望,风景依旧。平生予安,此间景柔。1V1/破镜重圆/慢热顾景予×安柔
  • 三胎进行时
    三国进行时
    都说人到中年不如狗,安柔现在总算是有所体会了。婆婆面前要忍气吞声,工作不顺要吞声忍气,大娃二娃的学习要抓,肚子里三娃的胎教也不能含糊,事业遭逢低谷、老公遭遇裁员,引以为傲的大儿子竟然热衷于COSPLAY?原本和谐幸福的四......口之家,在狂风骤雨中飘摇......【展开】【收起】
  • 爱在离婚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施洛辰,安柔,安睿的小说是什么
    《爱在离婚后》 作者:五里雾 内容简介:施洛辰,你待我何其残忍!曾经,我是你上不了台面的伴侣,三年相守,只换得你一句:其实你什么都不是。后来,我是你独守空闺的妻子,全身心的付出,不及你“真爱”的一句谎言。她有了你的骨肉,成了你手心里的宝,我就算有了孩子,也必须打掉,虽然我爱你,但你无情…
  • 马嘉祺:天才萌宝腹黑爹
    马嘉祺天才萌宝腹黑爹
    男朋友结婚了,新娘不是我。不是就不是吧,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多的是。就你了,马嘉祺,别想跑(本书由幸运文化正版授权)
  • 快穿带着系统当团宠
    男主女主是顾安柔,安柔,小毛的小说是什么
    别看!!!已弃书【1V1+快穿+甜宠+团宠】
  • 穿书后,我成了被团宠的恶毒女配
    穿书后我成了男主的恶毒女配小说
    这是一个恶毒女配重生,却意外被四个大佬哥哥团宠的故事。恶打白莲花,成为校园女神,最终收获一段幸福美满的爱情,走向人生巅峰!
  • 一胎二宝:爹地追妻请排队
    一胎二宝代替追妻请排队
    青梅竹马十年,他的新娘不是她。她霸王硬上弓,睡服了富可敌国的景大少。安柔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五年后,她带着一对萌宝回国,躲过,藏过,还是被他抓个正着。“当年我发过誓,抓到你,一定让你下不了床。”
  • 安柔景北辰
    安柔景北辰
    青梅竹马十年,他的新娘不是她。她霸王硬上弓了富可敌国的景大少。安柔一夜之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五年后,她带着一对萌宝回国,躲过,藏过,还是被他抓个正着。“当年我发过誓,一定抓到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