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宁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拒绝杯具(来生)
    宁宁林世威《重生之拒绝杯具(来生)》
    《重生之拒绝杯具》作者:来生悦己【完结+番外】起点VIP2013.04.01完结总点击:337126总推荐:7035简介被小三带球踢出爱情战局的宁宁,被自己爱了多年的男人推到了马路上车祸身亡。因祸得福,意外重生回到自己婴儿时期,前世‘小白花’的身世和‘圣母’的性格让她吃尽了亏,今生她装傻充…
  • 自从我加载了金句系统
    自从我加载了金句系统后
    自从我接手了这个二手本丸,并加载了金句系统之后,就成为了一个莫得感情的X话机器。霸道总裁风、土味情话风、七彩玛丽风、冷酷无情风张口就来。然后,我偶尔也会思考这样的哲学问题“我怎么还没被砍死呢?”“大概是被您的厚颜无耻惊呆了,所以忘记了还有砍死您这个选项吧。”简单来说,这就是一篇所有人都觉得…
  • 我是他罩的[互穿]
    他真是我罩着的小说免费阅读
    【拽哥x软妹,双向救赎成长向】许宁宁一觉醒来感觉自己有些不对劲。揉揉眼睛,才发现自己和学校里有名的二世祖江逸互换了身体。“不行呜呜呜你必须穿”一米八好几的男生抱着娇小姑娘的小腿,坐在地上哭得梨花带雨。姑娘穿着空荡荡的校服,冷着脸把拉链拉到最高:“不行,那玩意儿勒得老子胸口发闷!”许宁宁:“…
  • 我是他罩的[互穿]
    男主女主是宁宁,江逸,于知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10完结 总书评数:712当前被收藏数:1592 【拽哥x软妹,双向救赎成长向】 许宁宁一觉醒来感觉自己有些不对劲。 揉揉眼睛,才发现自己和学校里有名的二世祖江逸互换了身体。 “不行呜呜呜你必须穿” 一米八好几的男生抱着娇小姑娘的小腿,坐在地上哭得梨花带雨。 姑娘穿着…
  • 我是他罩的[互穿]
    男主女主是宁宁,江逸,于知白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是他罩的[互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喝豆奶的狼(晋江VIP完结) 1.狂拽酷炫富二代x吹胡子瞪眼小哭包 2.1v1,he,双项救赎,大糖小刀 3.中后期会换回来,问就是剧情需要 4.成长向,前期男女主非完美人设 互换 《我是他罩的》 文/喝豆奶的狼 九月的…
  • 绝世废材:邪帝强宠妖娆妃
    男主女主是宁宁,唐六枫,秦明的小说是什么
    《绝世废材:邪帝强宠妖娆妃》作者:安步 红薯网VIP20180316完结 简介: 她是情家废物,被丢入禁地喂魔兽。 却不想,再次出来,已经成为筑基修士。 手段残忍无情?你们不是认为强者为尊吗? 现在轮到本小姐来教教你们,什么才叫做蝼蚁和神的区别。 奉我为主,登顶修真巅峰;叛我之人,屠尽…
  • 带着超市穿七零
    带着超市穿越的小说
    姜宁宁穿了,穿到了七十年代,穿成了一个仗着父母宠爱,连嫂子坐月子时娘家送来的鸡蛋都要抢过来自己吃的极品。穿过来就猫嫌狗厌的姜宁宁,低头看着身上质感硌人粗布衣,面前清的能养鱼的稀粥,再看看因饱一顿饥一顿骨瘦如柴的父母:“心好累。”要不是让姜宁宁送了命的超市,也换了一种形态跟着她一起穿了过来—…
  • 末世之空间我有作者:盈雪粉飞(起点vip2014.8.14完结)
    男主女主是宁宁,克利斯,黄亚花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起点VIP2104.8.14完结总点击:292901总推荐:3055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675870人生重来一次,传说中的白莲花,哪种男人,你要就拿去渣男,一个馒头就可以放弃五年的感情。想想就可笑之及。欠我的,会…
  • 这个电影我穿过
    这个电影我穿过145
    晋江vip20170909完结2017.09.13补全缺章当前被收藏数46423文章积分785,646,848提问“比穿越到恐怖片里更可怕的体验是什么?”匿名回答“穿到你没看过的片子里。”追问“差评!这根本没什么可怕的!”匿名回答“真的吗?你能确定你爹不是杀人犯吗?你能确定你的枕边人不想杀…
  • 我在兽世当美食家
    男主女主是宁宁,庆叔,蓝星的小说是什么
    徐宁宁倒霉的被一艘飞船撞进了兽世虽然遍地毛绒绒很幸福但是,这匮乏的物资,这茹毛饮血的生活徐宁宁不得不撸起袖子带着毛绒绒们建设幸福家园以及,啊,那只最大最白的,别跑,我来了!!PS:1.兽世美食种田基建,慢节奏日常流(划重点,慢!节!!奏!!!)2.别太较真,大部分都是想象3.脑洞挺大的,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