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宁准】的小说是什么?
  • 无人监视
    加州,深冬。大雪飞扬。笔直的马路车辙纵横,两侧的林木披挂着银霜,远方白茫灰暗,平原辽阔无边。一阵奔腾
    半夜日更。曾用名:《成为逃生游戏最野的男人后》。主攻快穿《睡完反派后[快穿]》求收藏鸭~四月底开文,双开日更。黎渐川被誉为魔盒游戏中最野的男人。开膛手的刀下蹦过迪,美杜莎的凝望中洗过脚,浮尸遍地的墓园里遛过鸟而最野的男人,就该配更野的男人!宁准:我不野!我不唔唔!黎渐川:乖,再亲一个。20…
  • 成为逃生游戏最野的男人后
    逃生游戏里最野的男人txt
    半夜日更。曾用名:《成为死亡游戏最野的男人后》《无人监视》。推荐脑婆若鸯君的连载文一句话:捡只漂亮的小狐狸~黎渐川被誉为魔盒游戏中最野的男人。开膛手的刀下蹦过迪,美杜莎的凝望中洗过脚,浮尸遍地的墓园里遛过鸟而最野的男人,就该配更野的男人!宁准:我不野!我不唔唔!黎渐川:乖,再亲一个。205…
  • 玻璃水果糖
    水果玻璃容器
    之前写的爱情短篇小说制成的合集。有古言,有现言。匆匆一生,只希望你曾爱过。
  • 成为死亡游戏最野的男人后
    男主女主是宁准,杰克,哈里的小说是什么
    原名《无人监视》。半夜日更。推荐脑婆若鸯君的连载文一句话:捡只漂亮的小狐狸~黎渐川被誉为魔盒游戏中最野的男人。开膛手的刀下蹦过迪,美杜莎的凝望中洗过脚,浮尸遍地的墓园里遛过鸟而最野的男人,就该配更野的男人!宁准:我不野!我不唔唔!黎渐川:乖,再亲一个。2050年的盛夏。一张囊括半个世界版图…
  • 溺爱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宁春和,宁春,江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高积分VIP20190410完结 总书评数:2919当前被收藏数:11262 宁春和从小就是问题少女 唯独在温文儒雅的江教授面前,装的乖巧又可爱 附近的一家夜店开业,她和朋友一起过去 看见了坐在那里的江诉 借着酒劲和浓妆,她以为他认不出自己,于是过去和他搭讪 坐在他腿上,抱着他,媚眼如…
  • 灵气复苏丝毫不影响我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陈梅,陈兰,安名慧的小说是什么
    【单女主】【偏日常】“他如果能成为超凡者我就接受他。”“他如果大学毕业还不放弃,就算成不了超凡者我也可以接受他。”“他如果正式跟我告白,我能提前接受他。”她一次次告诫自己超凡者跟普通人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却又一次次降低心中的底线,可当她正式接受他时,她却发现,他竟然早就成了超凡者。“笨蛋,…
  • 溺爱
    男主女主是宁春和,宁春,江诉的小说是什么
    隔壁新文求收藏《哥哥在干嘛》治愈小甜文~宁春和从小就是问题少女唯独在温文儒雅的江教授面前,装的乖巧又可爱附近的一家夜店开业,她和朋友一起过去看见了坐在那里的江诉借着酒劲和浓妆,她以为他认不出自己,于是过去和他搭讪坐在他腿上,抱着他,媚眼如丝的问:“约吗?”江诉沉默半晌,看着她露在外面的半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