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孙保】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界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男主女主是萧晋,秦有风,阿瑶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修真界需要你这样的人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开花不结果(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303完结 总书评数:14961当前被收藏数:69565营养液数:68603文章积分:590,797,184 陈轻瑶从末世穿到修真界,一心想要躺平苟到长生。 踏上修…
  • 抗战之帝国末日
    抗战之最强帝国
    蒋中正:“如果战端一开,就是地无分南北,年无分老幼,无论何人,皆有守土抗战之责任,皆应抱定牺牲一切之决心”李宗仁:“士兵打完了,你就自己填进去,你填过了,我就来填进去。”杨靖宇:“我是中国人哪,不能作这样的事情。如果我们中国人都投降了,咱们中国就完了。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余程万:“弹尽,…
  • 修真界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修真界需要你这样的人才晋江
    陈轻瑶从末世穿到修真界,一心想要躺平苟到长生。踏上修真之路第一天,她在悬崖下捡到一名少年。少年天纵英才,资质绝顶,却惨遭陷害,武功被废,经脉破损,沦为废物。——这妥妥的打脸逆袭流男主角啊!没多久,又捡到一名少女。少女生母早逝,渣爹偏心,名声被污,婚事被夺,绝望之下寻死。——这是复仇虐渣文女…
  • 巅峰武尊
    男主女主是顾陇堂,王丰世,吴玮的小说是什么
    天若阻我,我便弑天;地若拦我,我便裂地;历经无数生死之间,只为追寻那渺茫的希望;走在寰宇的边缘,只为心中那一念;宇宙能量分无数,元能尚属中低层过战士;奔战将;跨战王;越战皇;傲战尊;达战天【新书《破天化穹》已发,请大家支持,多谢大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闪战
    男主女主是郝文,孙保和,孙禄堂的小说是什么
    星际大逃亡中,要么跃迁要么死,无奈来到土着星球,从旁观者渐渐融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