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孔焯】的小说是什么?
  • 仙遁
    仙遁
    主人公孔焯,是一个普通的罗孚派内门弟子,貌似性格温和的胖子,看似胸无大志热爱生活,实则内心阴暗.狠辣.平时里贪吃癖睡,疏于练功.他对于自己无太高的要求.秉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混日子.一次下山祭祖,偶然中得到了失传了数万年的正宗巫族修行法门大日琉璃金身诀,随后他的运气便一发不可收拾,法…
  • 仙遁精校版
    仙遁txt精校下载
    作者:蛇吞鲸【,】第一章无忧无虑的青葱岁月罗孚乃天下名山,位于中土偏东一点的位置,其山绵延数千里,峰高水秀,层峦叠蟑,气象万千,后山的风景尤为幽奇,皆为深山大泽,多生龙蛇,深林幽谷,大都是那虎豹豺狼栖身之所。当然了,罗孚,最有名的自然不是他的风景,而是罗孚派。当今天下修道之人多如牛毛,名山…
  • 敌国小白脸
    男主女主是孔煊,尤家三,安子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古代,好好的张守城成了张混蛋,还以‘小白脸’的资质卧底敌国,进攻人家的文艺防线去留肝胆两昆仑,我以我血荐轩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