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姬皓婷】的小说是什么?
  • 橡皮情人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姬皓婷,宫志超,朱丽叶的小说是什么
    橡皮情人 作者:叶芊芊 原以为姬皓婷这辈子都会是只米虫,谁也没想到她居然会成为女老板! 不可能!这一定是天大的笑话!初听到这个消息的夏莉儿,在瑞士因为笑到差点肚子开花,被紧急送往医院,打了一针镇定剂,这才止住大笑,不过当她回复理智后,她立刻面露愁容,开始为那间旅馆的未来感到悲观 整件事得从…
  • 糯米情人
    糯米txt言情小说
    作者:叶芊芊楔子电动门打开,一阵凛冽冷风吹进网路咖啡厅。服务生殷动地拿着一杯温水和MENU走向刚来的客人桌前,才放下水杯,客人并没接过服务生手中的MENU,随即点了杯卡布其诺,连御寒的手套也没脱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桌上的电脑,进入国际网站。直到服务生送来卡布其诺,她才开始敲打键盘,进行下一个动…
  • 名牌情人
    男主女主是云柏飞,生雪里,云柏的小说是什么
    外表热情大方,内心冰冷封闭的名模。因为一场意外而丧失记忆热爱名牌的她为了赚钱,只好接受法兰财团的总裁聘请,负责劝他孙子回家住!可是这个大帅男却老爱跟她唱反调,难道他真的对她的美貌无动于衷吗?为了成为达文西第二,情愿放弃数百亿的家产他从来不觉得这样不好,但是自从这个坏脾气美人出现以后,一切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