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姜慎】的小说是什么?
  •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
    姜慎姜希瑞《婚后相爱:老pó,离婚无效》
    作者:千桦尽落正文两个哑巴一对不是正好!八月,骄阳似火。连空气都像是被点燃了一样,呼吸道嗓子眼都是火灼一般的难受。偌大的关家庄园内,除了几个带着太阳帽坐在梯子上修剪树木的林园工人和绿色草坪中旋转的喷水之外,几乎是没有一点点的生气。天儿太热,又是中午管家午睡没有人管的时间,佣人们都躲在凉爽大…
  •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
    婚后先爱老pó离婚无效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作者:千桦尽落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2.11完结积分1158460字数1382522阅读11192360收藏7737人评论2691条【简介】:他是金城第一钻石男,百般不愿意却只能遵从奶奶临终遗愿和关家结亲。她关家遗落在外的私生女,因为一纸婚约被找回,为商场永…
  •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姜慎,姜希瑞,尤欢妍的小说是什么
    婚后相爱·老婆,离婚无效! 作者:千桦尽落 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2.11完结 积分1158460字数1382522阅读11192360收藏7737人评论2691条 【简介】: 他是金城第一钻石男,百般不愿意却只能遵从奶奶临终遗愿和关家结亲。 她关家遗落在外的私生女,因为一纸婚…
  • 姜少,你老婆又跑了
    小说《姜少,你老pó又跑了》TXT百度云
    合法的丈夫不能人道,还丧心病狂地为别的女人把她卖给姜少换取好处!这种恶心的男人不离婚难道还留着过年用吗?可她没想到买了她一夜的姜少竟然还会找上门来!他说:“离婚,跟了我。”她气急败坏,谁不知道姜大少心里有个白月光,她才不要给人当替身!谁料这个霸道的男人竟然布下天罗地网让她无法逃离,还偷偷地…
  • 时光慢慢幸而有你
    男主女主是晏言,姜慎,苏雪的小说是什么
    “暗恋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如果说恋爱是枝头甜蜜蜜的果实,那暗恋可能就是树脚旁遗落的烂果吧。它的身躯在泥土中腐烂着,连臭虫也嫌弃它的肮脏,可它又何曾不想,不想到那树的最高处去呼吸一次新鲜的空气,去看看这个绚丽的世界。可是,它却只能靠在树干旁,看着从叶隙间散落下来的一点点阳光,带着…
  • 重生后世子他哭着追妻
    男主女主是姜可渝,沈谦,柳氏的小说是什么
    【中篇征文】不屑一顾是他,追悔莫及也是他。姜家娇宠的四姑娘一夜之间多了一段仿佛不属于自己的记忆。犹记得有个人笑着说要娶她,结果扭头就跟家中长辈承诺会以前途为重,绝不在她身上投入儿女私情。姜可渝一下就气醒了,安抚自己不过是做了一场黄粱噩梦。只是为什么现实中接连发生的事与梦中如此巧合?等姜可渝…
  • 喜欢的少年是你
    男主女主是闻野,小野,鹿鸣的小说是什么
    采薇书院vip20191001完结 见到涂牵牵之前,十八岁的闻野只有一个梦想,征战CBA,打进国家队。见到涂牵牵之后,闻野的梦想多了一个,除了篮球,还想要个女朋友。 见到闻野之前,二十一岁的涂牵牵除了赚钱什么也不会做。见到闻野之后,涂牵牵渐渐明白,没有喜欢,就不算活着。 【篮球系小狼狗VS…
  • 攻略疯批男狐狸精
    狐狸精攻略男男
    安安意外穿进了闺蜜一本写哪算哪的架空小说里。一夜之间,她一个终于上岸的考试狗,居然变成了书中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被暗杀,被小妾,被海王,最后还会惨死安安拒绝接收原设定!按照原书剧情,只等她辅助解元男配上京摘得魁首,跃身成为guo相,全书就会迎来happyending——她也就能回去了。…
  • 蓄谋爱意
    男主女主是阮幸,叶书萱,纪淮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403完结 总书评数:1080当前被收藏数:2463 1.阮幸凭借着一个月内扭到脚三次住院两次的壮举,成功引起她的主治医生纪随与的注意,并在不久后将对方变成自己的私人医生。 一次宴会,阮幸挽着纪随与手臂,“偶遇”她的前未婚夫和死对头。 纪随与停下脚步,嘴角挂着温润宠溺的…
  • 爹地宠妻太给力
    小说《爹地宠妻太给力司夜爵》TXT下载
    一场算计让姜笙毁掉清白,被迫离家,六年后带着仨小只回国打脸虐渣。谁知仨小只比她更有手段,找了个亲爹靠山帮她,还把亲爹拐回家:“妈咪,我们把爹地拐回来了,现在洗干净放床上等你!”某男人看着三个缩小版的他,将她堵至墙角挑眉一笑:“都三个了,那就再生一个?”姜笙:“我去你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