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姜妙】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奶爸
    星际奶爸txt百度网盘
    一向洁身自好,有禁欲冰山之称的帝国偶像萧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精子被盗。数月后,没有结婚,没有女友,没有男友,甚至连飞机杯都没有的萧震,有了一个儿子彪悍凶狠的星际强盗陆飞,终于靠着大着肚子成功的躲开了那些通缉令。就在他认为大功告成,准备去打胎的路上,不幸发生了车祸,腹中的胎儿就此诞生。于…
  • 仙姿玉路
    姜妙傅傲天《仙姿玉路》
    穿到大男主修仙文中出场两次就领盒饭的女配身上,姜妙芜表示自己除了美貌其实实力也很不错。灵兽相伴,归去随心;且看她如何于漫漫修途上强行续命,披荆斩棘直踏青云!注:传统女主修仙文,无cp。
  • 穿成重生女主的对照组
    男主女主是姜妙,君柏川,王润生的小说是什么
    姜妙穿书了,穿成和她同名同姓的女主对照组,心机女主利用重生技能,败坏姜妙的名声,抢走姜妙的男人,还要姜妙过上她前世的悲惨人生。姜妙怒了,自带水果批发市场,开酒楼,办舞楼,一边敛财一边给心机女主添堵使绊子。无意招惹了杀伐果决的镇北王,镇北王带着十万大军上门强娶。姜妙:王爷有话好好说,强娶豪夺…
  • 女配她又美又强
    女配又美又渣 小说
    女配她又美又强简介:女配她又美又强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84601
  • 夫人每天都被套路
    男主女主是姜妙,姜秀兰,肖彻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夫人每天都被套路》TXT全集下载(全本+41番外) 作者:叶染衣(起点VIP) 开春晨早,鸡鸣天白。 溪水村姜家老宅突然传出“呜哇呜哇”的婴儿啼哭声,是姜家闺女姜妙生了,屋里却没有稳婆道喜,气氛说不出的怪异。 接生人正是姜妙的生母姚氏,因着情况特殊,不好请稳婆,只得自己上…
  • 夫人每天都被套路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姜妙,姜秀兰,肖彻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01215完结 被人算计生了个嗷嗷待哺的小奶包之后,姜妙以为自己今后的日子是这样的:遭人白眼,受人唾弃,孤儿寡母流落街头,暗无天日。 然而事实上—— 亲娘泼辣护犊子,姑妈神秘有背景,让她完全不用慌,就连身后的小奶包,也暗下决心要保护娘亲。 行吧,姜妙撸起袖子,有仇报仇,有冤…
  • 姜妙沈宴清
    穿书首辅的炮灰原配
    【穿书,双处,温馨】穿成男主沈宴清的炮灰童养媳,姜妙傻眼了!尤其原主又作又懒,因为嫌弃沈宴清家穷就偷钱跑路,被扫地出门,最后沦落青楼落得惨死下场。而沈宴清一路平步青云,官至首辅,迎娶京城贵女,风光无两。姜妙穿来后,决定痛改前非,狠抱沈宴清大腿,她开铺子卖香珠,卖美食,把火锅店开遍大燕朝,一…
  • 严浩翔:我娘子是古代女首富
    男主女主是严浩翔,姜妙,张pó子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姜妙成了古代男主严浩翔的炮灰童养媳,她傻眼了!原主又作又懒,嫌弃严浩翔家穷就偷钱跑路,被扫地出门,最后惨死青楼。而严浩翔一路平步青......
  • 黑化状元郎是我前夫
    男主女主是沈之言,姜妙,柳寒瑶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221完结 总书评数:592当前被收藏数:1948 父母早逝,家境清贫,屡试不第,十里八乡都知道沈家独子沈之言出了名的霉运缠身。 某日从河中救起一个穿嫁衣的美人,美人虽然冷冰冰,可架不住日久生情,便许诺说要给他当妻子。 成亲那日,沈之言走进新房,只看见一地散乱的珠翠和扔…
  • 妙姝
    江湖妙姝 下载
    姜妙之一觉醒来竟成了淳于妙之,面对处处欺压她的姨娘和嫡姐,她咂咂嘴:啧啧啧,小贱人花招多得很哪!左边是闷骚男神公子扶苏,右边是温厚儒雅的大表哥,前面还有个呆萌大叔蒙恬,妙之摊摊手:小鲜肉和老腊肉,这可..分享书籍《妙姝》作者:息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