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姚杏儿】的小说是什么?
  • 雷剑鸾恋歌
    剑鬼恋歌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主角以为的修真界与他的想象相去甚远,为了自己的坚持,他选择走自己的路,让别人不敢挡路!没有灵根,看他如何逆袭;至亲至敬,师姐竟欺骗于他?人妖道魔,区分只凭出身?
  • 桃妻
    男主女主是唐映雪,宋焰,玉无尘的小说是什么
    陶陶本为千金,穿越成桃妖。和树心中的灵魂融合在一起。陶桃发誓要这一世的仇人付出代价。为了这个目的,她接近了蛟龙族和白龙混血的唐映雪,拥有修复之力的宋焰艳,还有人族最后一个修真者夏悠然。并且寻到了五桃花的转世。人间的安逸,龙族的纷争,魔王的眼泪,最终不知谁能与她比肩天地。
  • 剑走偏锋
    剑走偏锋txt全文番外
    前言:偶是一名中学生,住校,所以只能一周更一次,这也是偶第一次写小说,有很多地方写的很烂,多多包涵,我会加紧学习写作的,嘿嘿。介绍:一名中学生酷爱上网,聊天,网游,网恋,看小说,听音乐(模范宅男),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有仇必报。重义气,护短。一天可以睡二十八个小时。总想着做一名救世主,挽救…
  • 龙王妻,不好欺
    男主女主是薛旭初,李氏,薛旭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来临的第八年,沈姮死了,死无全尸的那种。可她做梦也没想到,上天会给她一次机会新生(尽管不是原装货)。都说古代封建害死人,不巧,沈姮‘寄宿’的身体正是被害死的那一个。为了逆天改命,沈姮一边斗着各种极品渣滓,一边用实力嫌弃凑上来的金大腿。前者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金大腿太粗,太黏人,沈姮表示…
  • 寒鸦
    男主女主是温舒唯,丁琦,姚杏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1805 沈寂服役于海军陆战队里的虎狼之师,现蛟龙突击队队长。海上利剑,无坚不摧。 此人手段狠厉,桀骜不驯,是三军之内出了名的狠角色。 对于此等大佬中的大佬, 小网红记者温舒唯默默评价:光辉伟大,不好招惹,当敬而远之。 谁知有一天, 男人军装…
  • 陪你旅途的后半生
    男主女主是陈莹,冷惜廷,杨帆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19岁的大学生女孩,独立自主,有着强大的自我表演天赋,每天生活都是按部就班,除了上学,就是写小说,还有就是王俊凯,睡觉和吃饭都是平常带出......
  • 寒鸦
    寒鸦txt下载百度网盘
    全文完结。VX公众号:弱水千流SS,解锁更多番外。————————沈寂服役于海军陆战队里的虎狼之师,现蛟龙突击队队长。海上利剑,无坚不摧。此人手段狠厉,桀骜不驯,是三军之内出了名的狠角色。对于此等大佬中的大佬,小网红记者温舒唯默默评价:光辉伟大,不好招惹,当敬而远之。谁知有一天,男人军装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