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奚洛】的小说是什么?
  • 洛妃倾天下
    洛倾天下小说
    世人只知道,将军府大小姐奚娟倾国倾城,却不知这二小姐奚洛更是风华绝代。一场宫廷阴谋,让奚洛成为了北堂宿的四王妃。太子府夜宴,更让奚洛名动天下,但随之而来的陷害,却让她家破人亡,被逼远走异国。看小女子如何披荆斩棘,杀出一条血路,走上人生的巅峰。"
  • 我即金乌,我即山海
    小说《我即金乌,我即山海》TXT下载
    神灵陨落,人族末路,无夜氏新晋巫觋姜烨,手执神灵之骨,出山林、踏大泽、入大荒、过大漠、战大海,一步一步光复人族天下。回首往事神灵陨落、氏族覆灭、重返大荒、外魔入侵,明悟真相,决战深海一切一切只为开拓人族未来,重回人族盛世。一场为人族存亡而战的旅程就此展开。
  • 广寒之上
  • TFBOYS之残影不微伤
    风之伤 残影
    错过,也许是为了再一次的相遇。但这场命中注定的擦肩,是否是新的开始?爱过,别错过i我告诉你:我只等一场黄昏,只爱一个清晨!低眸印浮华,久伴久温心i
  • 异花环
    花疗环环
    异界奇花千年一现,因人性贪婪令其部分花瓣坠落魔化,幸得世间尚有真爱,以精血修复树根...
  • 璀璨巨星她美炸了
    璀璨明星美炸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金牌’编剧夏橙成了即将登上偶像少女舞台的小胖妞。夏橙表示,不怕,我有美炸了系统。美美美,我要成为娱乐圈中的大美人!炸炸炸,我背靠一个世界的文娱作品!且看夏橙从偶像少女出道,最终成为超级巨星!只是这位天王,你怎么总出现在我身边?!我才不…
  • 快穿:女配她又在迷倒众生
    快穿:女配她又在迷倒众生
    朝妧是个芳心纵火犯,死于情杀。为了重获生命,她成为系统2021的宿主。2021:“我们的任务不止是攻略反派!还得让反派为你崩掉冷血无情、凶残暴戾的人设!”任务1:让高冷凶戾的反派对你撒娇x3!任务2:让见人就杀的反派为你喝下此药、安胎生崽!任务3:让企图毁灭世界的反派为你研发疫苗,拯救全星…
  • 重生豪门:黑化娇妻撩不停
    重生豪门:黑化娇妻撩不停
    唐小柒眼底泛着冷意,妖魅的眸子有些猩红:“把他身上的肉呢,一点一点切下来,可好?”某男脸色一黑:“乖别出去浪了,多吃点好吃的。”唐小柒眼眸冰冷,妖魅的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我就要出去作妖,你咬我呐?”众人看着某男,额头滑下黑线,抽了抽眼角:柒柒小姐,怎么可能为了区区几块食物而折腰!某男继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