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天澄】的小说是什么?
  • 天澄的情缘剑
    男主女主是天澄,云隐,云鼎的小说是什么
    《天澄的情缘剑》故事提要——不管哪个轮道,人,妖,仙,魔,幻想中其他还未知的时空等等,哪个间道我觉人间道是活得最累的。所以我退出江湖做了个写书的人。偶尔在小说中串串场也满足下自己的幻想与yy来消磨现实的无奈。若是可以,我愿自己能住到书中隔绝现实。主角偶不敢当,留着各位看官大人带入“我”的意…
  • 最终印在你的心上
    男主女主是洛轩,天澄,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在所有人的眼中,我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是反派,是人人得而诛之的魔头。而这样的我,你却还是对我伸出了援手。在我受的时候保护我。在我荣耀四方的时候陪伴我。在我入魔的时候唤醒我。在我坠入悬崖的时候拉住我。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不会再误解你.伤害你。
  • 路漫漫其修远兮
  • 名门天后(长歌)
    名门天后(长歌)
    名门天后作者:饮笑长歌潇湘VIP20150424完结已有888402人读过此书,已有3149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83944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她是遗落民间的千金,也是A大前程似锦的音乐才女毕业典礼,交往五年的男友,揽着市长千金,高调订婚,她自此,沦为全校笑柄“周思邈,我祝你的婚姻,如…
  • 名门天后
    男主女主是秦天,聂枫,温昀的小说是什么
    名门天后 作者:饮笑长歌 潇湘VIP20150424完结 已有888402人读过此书,已有3149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83944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她是遗落民间的千金,也是A大前程似锦的音乐才女 毕业典礼,交往五年的男友,揽着市长千金,高调订婚,她自此,沦为全校笑柄 “周…
  • 书星记
    男主女主是鄢洛,姜兰,韩仲羽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在沙场上冲锋陷阵的萧南书,也是为部落筹划未来的千凌星。朗部为她更名为南巢,令主尊她为主,但在强者为尊的世界,她终是太过渺小,她用尽全力保护着她想保护的人,即使伤痕累累也从未后悔过
  • 斗世之仞
    男主女主是贤信,刘风,秋英的小说是什么
    在广州街头上,如果当日风和日丽,但你突然感受到一阵强风吹过,那肯定是“仞”用普通人看不到的速度与你擦肩而过。当今世界三分,第一世界被拥有特殊能力被称为“仞”的人统治,第三世界为普通人统治,第二世界为普通人和“仞”中邪恶的人组成,由“仞”统治。这是一个发生在第一世界的校园——圣风变革学院里,…
  • 三个世界的平衡
    有三个世界的小说
    当今世界分为三个,拥有特殊能力的被称为“仭”的人统治第一世界,普通人统治第三世界,而“仭”中思想邪恶的人和普通人中的恐怖分子存在于第二世界,并且由“仭”统治第二世界。在第一世界中漫长的家族斗争和三个世界中有史以来就存在的的世界斗争引起了一名第一世界少年的不满。他决心要变强,变得比谁都要强,…
  • 焰耀九天
    小说《焰耀九天》TXT百度云
    在没落中崛起,在乱世中生存,在危机中觉醒。一个王者,在另一时代强势回归,望穿千古,混沌缭绕,终于明白了自身存在的意义,原来真相居然是······
  • 斗1传奇一一蓝电与苍狼
    男主女主是玉天澄,秦明,弗兰德的小说是什么
    以斗1为背景,创崭新的传奇。(男主秦明,半倾武魂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