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夏香凝】的小说是什么?
  • 雨中情之迟来的爱
    男主女主是钱小白,夏香凝,田小丽的小说是什么
    【看职场、情场小白,如何活出花样人生。】钱小白,天生爱幻想派,中文系高材生,喜欢写作,在大学毕业典礼开始前,正好完结了一部小说,成功的喜悦还未褪去,在同一...
  • 龙门狂医
    上门狂医龙王
    十年戎马,林毅王者归来,原本打算靠自己如今的势力庇佑那七个疼爱他的好姐姐,让她们过上好日子;怎料七个姐姐如今不仅水灵动人,而且每一个都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巾帼英雄,在七个姐姐的面前,纵然林毅手握万里江山,依旧还是她们眼中那一个需要保护的弟弟林毅:是该找个机会,向姐姐们证明一下自己了!
  • 兔子的征途
    类似兔子的征途的小说
    《兔子的征途》故事提要——简介1:随身基地闯民国,穿越者的口号是“我来自未来,毁灭过去,创造现在”。简介2:1935年的西北,结束万里长征的中央赤军迎来了未来的同志,在未来同志的援助下,中央赤军焕发了更加蓬勃的生命,以泰山压顶之势扫除了人民党反~~革~~命武装及侵略者,创建了史上最伟大的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