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夏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 替嫁小妻:老公,抱一抱
    男主女主是夏星月,贺新之,彭玉华的小说是什么
    《替嫁小妻:老公,抱一抱》父亲重病急需要钱,夏星月替嫁入了夜家,成为那个坐着轮椅,却在全国只手遮天的权贵新婚妻子。跪下——是夜寒漓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冷血,狠厉。夏星月以为他恨自己入骨,生病时,他却第一个出现;被欺负时,他让对方付出血的教训宠她如狂!直到真相曝光,她失去一切,狼狈逃离。“夜寒…
  • 偏爱和例外只对你
    男主女主是谢珩,萧惟,周英英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谢珩从小性格孤僻不愿与人说话,老爸车祸死亡,妈妈带着谢珩嫁入豪门从此衣食无忧,可他在学校吸烟、喝酒、打架,学生不能干的事他都干了一遍,最......
  • 山村桃运小傻医
    山村桃运小傻医林云
    【乡村+神医】美女沈香玉重病,被赌狗丈夫抛弃。林云用几亩地,换到村里第一美女沈香玉。大家都以为这是一场悲剧,结果林云意外觉醒祖先传承《九天仙灵诀》,开启逆袭之路!从此,沈香玉和林云,过上了人们眼中极为幸福的生活!“香玉姐,我要把你宠上天!”林云如是道。
  • 招惹五个大佬之后不想管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季鹤,楚安,君瑾的小说是什么
    某天,季鹤正快乐的一边打游戏一边喷人,突然他惹的那五个大佬找上门了季鹤看着五个大佬最终决定,跑!跑得越远越好!但是,他好像跑不了注:这五......
  • 总裁老公,顶级宠!
    顶极老公宠
    “老,老公,我今天来大姨妈了,不可以!”“哦?那你昨天走的是大姨夫?”“!!!”路孤星生下的时候,就被诅咒是天煞孤星,活不到25岁的命。唯一的解药,就是睡了背后有万字符的男人可解。而这个男人,却是华夏城里头,称之为王的男人。听闻这个男人坚挺隐忍,巨难扑倒。碰他比徒脚爬珠穆朗玛峰山还要困难。…
  • 路总抢亲成功了没
    男主女主是路仲,程老,乔然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她将他摁在地上,一刀刺入。再次见面,她被关在审讯室,他站在她的面前。“先生,把你的心给我好不好。”夏七夕将手术刀抵在路仲夜的心口上,却不知,一刀误终身。“总裁,夏医生又溜出去了。”“二哥,嫂嫂又喝醉了,还被一个男人占了便宜。”“路总,夫人要嫁给别人了,明天就要举行婚礼。”所有人都对夏…
  • 呆萌青梅,竹马甜宠无下限
  • 拥抱星月的夜空
    拥星星抱月亮小说
    天生丽质的学霸夏星月来到洛月的第一天就结梁子?生人勿进的高冷校草洛星辰竟主动坐在她旁边?”这丫头我罩了,以后谁动她.........“辰故意没把话说完。”你给我等着!“叶思落走到星月旁边说。”宝贝星月啊,这是你的未婚夫,以后你们就住在一起了,妈妈要和爸爸去旅游,女婿啊,星月就交给你了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