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夏明一】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的极品狂仙
    男主女主是夏明,时宇,楚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门派的极品狂少,进入美女云集的高中。泡上学校第一女神,与美女教师同住一个屋檐下,吊打一切高富帅。你狂,我比你更狂,你屌我,比你更屌。全校美女都是我的,整个学校没有人比我狂,敢拦我泡妞,给你一巴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的极品狂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校…
  • 学院之极品教师
    异界学院之教师
    学校新来了一名教师,他身怀绝技,实力惊人。他个性不羁,有一身屌炸天的本领,可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大家好,我是你们新来的老师,等等,你们不要这样,虽然我人又帅,脾气又好,性格不错,可是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说,不是校花,我根本不会碰。”
  • 护花魔法师
    魔法师 花
    《护花魔法师》故事提要——25岁的处男,右手拥有神奇的力量,成为了传说中的都市魔法师,从此开始了牛逼哄哄的人生。少女熟妇护士警花千金大小姐,只是小菜一碟。温柔的东瀛mm,风骚的美国美妞,古老的欧洲贵族小姐,高贵的王室公主,通通都到碗里来。哥就是这么拉风,谁敢有意见咱用魔法灭了他。
  • 祖传装逼系统
    祖传装bī系统
    夏明看到对面一漂亮红衣女鬼迎面走来,经过他身边的时候,他快速出手,拍了拍女鬼屁股,还回头对女鬼挤了挤眼睛,惹得女鬼一阵娇羞。系统叮!宿主装了个傻逼,获得三百点装逼值,你干不过她,还不快跑!不然本系统丝毫不怀疑,你会被鬼强上掉!分享书籍《祖传装逼系统》作者:约不约
  • 西游,我在西天暴打诸神
    西游,我在西天暴打诸神
    西游,取的是大乘佛法,修成正果。西游,修成的是如来既定的框架里的正果!西游,我们到底为了什么?佛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如来说:猴子,即使你翻出十万八千里,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吗?观音说:悟空,带上这紧箍,它能约束你!佛已变,信仰已成枷锁。直到有一天“叮!”【恭喜宿主获得战斗系统】【宿主等级:…
  • 反向标记abo
    方向标记小说
    分手后的alpha不要急着丢“我用了四年时间,才把自己变成了夏明之喜欢的样子。”分手四年后破镜重圆,双向暗恋,狗血,但he。你以为我不爱你,我也以为你不爱我结果我们谁都没放下。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攻受都有心理问题,后期翻分手旧账。有生子。he。但狗血。作品标签近代现代…
  • 反向标记abo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阮卿,夏明之,夏明的小说是什么
    长佩VIP201977完结7.25更新番外完结 收藏:21249评论:6143海星:66888 分手后的alpha不要急着丢 “我用了四年时间,才把自己变成了夏明之喜欢的样子。” 分手四年后破镜重圆,双向暗恋,狗血,但he。 你以为我不爱你,我也以为你不爱我结果我们谁都没放下。 伪高岭之花…
  • 反向标记abo
    男主女主是阮卿,夏明之,夏明的小说是什么
    “我用了四年时间,才把自己变成了夏明之喜欢的样子。”“结果他却爱着四年前的我。”——可我已经变不回去了。非第一人称,不是伪替身,是深爱彼此却不敢开口。你以为我不爱你,我也以为你不爱我,结果我们谁都没放下。破镜重圆,双向暗恋,狗血,但HE。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攻受都有…
  • 都市全能系统
    都市全能系统笔下文学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未来投资人
    夏明,夏天的夏,明天的明。说句实话,夏明的脑子混沌的像一坛浆糊,像是在做梦,又不像,更确切的说夏明感
    因为一次奇怪的面试回到了十年前,从此我便开始了我未来投资人的精彩人生。搞娱乐?拍电影?那都属于小儿科。投资小米?京东?房地产?那才能有多少钱!咱干的是拯救世界,买断全世界的买卖。美联储,共济会,干到最后也只过发现原来最大的敌人还是我自己!书友群:515613198(新建的,帮忙充充人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