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墨梓】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共生
    小说《网游之共生》TXT百度云
    突然出现的超越时代科技的游戏。意外接触到修真的社恐。两个不同世界的故事。背后相同的掌控者。少年的成长,以及命运。这一切该何去何从?欢迎收看今日说(啪欢迎收看《网游之共生》编辑:你这不算是欺诈吗?作者:管他呢,能骗到读者就行。
  • 高冷帝王糊涂妻
    男主是高冷帝王
    一个被太上皇选入宫的人,而进宫的是她的妹妹,皇上很不喜女子,而因为她而丢了高冷的架子,只为这女子知道自己于她人不同
  • 绝色黑客:学霸法医别黑化
    绝sè黑客:学霸法医别黑化
    她带着前世的记忆重生,携带满身厌世气味。她是地狱来的天使。她是黑夜中的黑客安九,一个自制电脑,攻破所有网络;她是暗夜里的杀手J,杀人只为报仇......
  • 查理九世:故人已去
    墨梓唐晓翼《查理九世:故人已去》
    (故人已去完结,故人归来会继续在这本更新)换个身份,换张样貌,换种性格我们再次相遇该何去何从我能理解当初的你,但我做不到原谅——墨梓对不起是......
  • 邪帝盛宠:修罗狂妃
    邪帝盛宠修罗狂妃txt下载
    她,21世纪暗影金牌杀手,5岁杀掉不下百人,处处小心谨慎,却不想,竟会被自己的救命恩人亲手杀害。穿越成了墨家废材草包五小姐,废物、痴傻、胆小如鼠成了她的代名词?笑话!有谁知晓她是天赋卓绝世间少有的超级天才?又有谁知晓她多重封印下隐藏着怎样的倾世容颜?他,邪魅冷酷霸道无敌,权势滔天,世间多少…
  • 在无人时爱你
    墨梓林嘉莹《在无人时爱你》
    【2021.1.21已签约,原创作品,禁抄袭、转载】感谢啊菊葛格的封面“大雾四起我在无人时爱你,大雾散去,人尽皆知我爱你,”
  • 浮生若爱:墨少的女主大人
    男主女主是杨馥婷,墨梓,温文非的小说是什么
    年后,她回到了那座城,以另一种身份回归,阴差阳错误以为是他救了她,所以重新在一起,却陷入了他有一场阴谋中,此时她才发现,爱的一直是那个异国遇见的——墨梓!可是却被设计飞机坠毁,容貌尽毁,死去一回。再次归来时,深爱的那个他宣告非她不可,否则终身不娶!他说“我这辈子赖定你了”。原来他早就知道那…
  • 农门辣妻:捡个亲王放肆宠
    农门捡个亲王
    东宁国:永州城:柳树村,穿越来一个美娇娘安心怡,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宸亲王墨梓宸对她爱慕不已,不惜以失忆为借口留在她身边!可是这美娇娘可是有任务在身,有远大理想的,怎么会儿女情长呢?任他宸亲王穷追不舍,她依旧守身如玉!为了完成任务她带领无家可归的人开发田地,经营商铺,成为富甲一方的女富豪!某…
  • 往后余生之那时的我们
    往后余生之那时的我们
    他心狠手辣,她是一个傲娇名缓千金,两人几年前分手,以为在也不能相见,却不了,在贵族学校相遇,相遇的两个人将会擦出什么火花
  • 漫等千年只为你
    等你千年下载
    顶级杀手加古武家族的大小姐意外穿越成废材。本以为自己又要过回现代的苦逼生活,结果发现自己居然开挂了,灵力蹭蹭的往上长。建立自己的势力,傲然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