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埃尔】的小说是什么?
  • 美漫次元化
    男主女主是埃尔,奥丁,提尔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的英灵从睡梦中复苏与现代的超级英雄争锋,灭霸与萨格拉斯的同盟,一拳超人与超人,还有那黑暗中那万事皆允的刺客与哈桑.......是谁诱导着至黑之日的到来?是谁将次元中的存在带入这个混杂的世界?当浩克戴上那红灯的戒指,当闪电侠与x战警同时逆转未来。漫威,dc,上帝与oaa,以及无穷的次元在…
  • 骑砍潘德在异界
    男主女主是埃尔,哥布林,霍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当魔潮重新涌动,诸神也将从沉睡中缓缓苏醒。届时,王朝更替,百族争霸,诸神之战将再次开启。殊不知,外壁的大邪神正手捧剧本,等着故事如期上演。且看一名拥有骑砍:潘德的预言金手指的开拓骑士领主,怎么在这战乱不停的世界中,一步一步走到最后。
  • 白金之上的王座
    男主女主是埃尔,哥布林,霍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当魔潮重新涌动,诸神也将从沉睡中缓缓苏醒。届时,王朝更替,百族争霸,诸神之战将再次开启。殊不知,外壁的大邪神正手捧剧本,等着故事如期上演。且看一名拥有骑砍:潘德的预言金手指的开拓骑士领主,怎么带领这数十名失去家园的苦命人,在这战乱不停的世界中,一步一步走到最后。(非召唤流,非召唤流,非召唤…
  • 骑士的白金王座
    男主女主是埃尔,哥布林,霍尔曼的小说是什么
    当魔潮重新涌动,诸神也将从沉睡中缓缓苏醒。届时,王朝更替,百族争霸,诸神之战将再次开启。殊不知,外壁的大邪神正手捧剧本,等着故事如期上演。且看一名拥有骑砍:潘德的预言金手指的开拓骑士领主,怎么带领这数十名失去家园的苦命人,在这战乱不停的世界中,一步一步走到最后。
  • 符文猎手
    小说《符文猎手》TXT百度云
    山里猎人没文化,长弓铁斧走天下,捞钱泡妞当英雄,拯救世界压力大!——这是一个土鳖的屠神之路“符文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而你拥有符文师的天赋!孩子,拯救世界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心地善良的老爷爷语重心长地对埃尔承诺,如果他能在七天之内学完基础理论教材,就让自己的宝贝女徒弟以身相许。“这真是极好的…
  • 霍格沃茨之自然哲学的魔法原理
    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电子书
    世界的收束中仿佛有无数无形的线穿插,其后隐藏着冷漠而嘲弄的眼睛。我无法想象我所身处的世界所发生的一切会在另一个时空以文学作品的方式呈现,甚至还是本儿童文学。———埃尔文·弗罗斯特80
  • 魔王看上勇者之后[西幻]
    男主女主是雅法,埃尔,阿莱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24完结 总书评数:334当前被收藏数:1700 图尔斯特大陆史记:魔王打败光明神并统治了一切,貌美人类少女献祭自身保全了同族,被后世冠以勇者称号。 人类对魔王深怀畏惧,历代国王都奉上了大陆最美的姑娘。 可,这次出现的是位女魔王。 帝国骑士长埃尔,不仅勇敢机智,还拥有…
  • 巫师哥布林
    一、食物感受着记忆的碎片在脑海中激荡,昏暗的洞穴|中,一个浅绿sè的小绿皮怪物睁开了双眼。“以后我就是
    诸神的黄昏即将来临,死亡的恐惧迫使他们在米德加尔德肆意发动着战争,挑选能够为自己而战的英雄。一个普通人类,穿越无尽的时空长河来到了地底世界中成为一个掌握着系统的哥布林,且看他将如何一步步成长,在众神疯狂的时代,在无尽的战争中活到诸神陨落之时。————系统无智能,占比不大,主角混乱中立,无女…
  • 转生异世的法师生涯
    埃尔文埃尔《转生异世的法师生涯》
    本书已签约。萌新作者求收藏推荐评论呀!当埃尔文醒来时,他已经在这个名为希尔德斯的世界里生活了十五年。在这个有女神,有贵族,有法师的世界里,埃尔文正站在魔法的高塔前。而通往神秘的大门,已经向他打开。什么?这个世界的女神连教会都没有?什么?这个世界的贵族从不欺男霸女,个个都是爱民如子的道德典范…
  • 在费伦中那些不能低调的日子
    在费lún中那些不能低调的日子
    在费伦中那些不能低调的日子(伴影老姐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