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四大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废物师父的身份被绝色徒弟曝光
    我废物师父的身份被绝sè徒弟曝光
    不是师傅不是人,是系统奖励太诱人。自打获得“废物养成系统”,白裘恩就在不当人的路上越走越远。努力成为徒弟修炼道路上的绊脚石,怎奈,徒弟们各个都妖孽,白裘恩表示自己很心塞。
  • 仙剑祖域
    祖域小说下载
    燃燃火光如同要將那蒼穹都撕裂開一般!“總有一天,我會站在這個世界的巔峰之上”——一道哭泣的聲音在這片火海中響起!一位孩童雙手緊握,面帶淚水緩緩從火海中走出!棋盤縱橫,星月交匯,這少年身上的命途又為何於常人不同?
  • 在玄幻世界与女帝互换身躯
    男主女主是苏叶,天剑峰,归元峰的小说是什么
    刚刚拜入玲珑圣地的苏叶,眼前一黑,等他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处在紫薇神庭上!在他下方,万帝臣服,三千世界轮回!而他竟然成了一枚镜子,一枚主宰诸天万界的钦天镜。“拜见女帝!”“拜见女帝!”万帝跪拜,拜的就是紫薇神庭上的这一方钦天镜。而这位女帝的本体就是这一口主宰九天十地的钦天镜!于此同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