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嗣年】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的王上皇
    最后的王上皇
    陨石群撞击后的星球,早已找不到一丝以前的模样。当武师兴起,幻灵师地位与天上人可以比肩的时候,有着这么一群王者。他们来历不明,强大,脾气古怪。当王与王相见之时,就是挣那一个皇的时候,那时的世界秩序,将会在他们手中化为飞灰。战争起,秩序蹦;文明落,王权兴;皇座立,轻王权!
  • 红尘劫恋
    阮家丞相府“一梳梳到尾,二梳梳到白发齐眉,三梳梳到儿孙满地,四梳梳到四条银笋尽标齐”在好命pó喜气洋洋
    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傅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所信仰的一切,被他亲手,毁灭得支离破碎。不期待,也无所谓伤害来生骨肉亲,莫入王侯家以爱为名,并…
  • 花开满堂空有枝
    池儿顾清《花开满堂空有枝》
    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傅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所信仰的一切,被他亲手,毁灭得支离破碎。有了江山,却丢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