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唐飞道】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的贴身神医
    男主女主是唐飞,林小娅,赵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名医生,而且是一名纯正善良而又敬业的医生。虽然只是一名校医,不过这也不能磨灭我崇高的职业道德素养。做为一名医生,医治患者是我的天职,而这份天职就必须让我用神圣的目光去看待每一位病人。在我的眼里是没有性别之分,也没有丑恶之别,只有我的病人。所以这位美女童鞋,你要相信我。"
  • 神级读心术
    男主女主是唐飞,洪银虎,古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修炼靠灵药,唐飞修炼靠美女。只要和美女谈【精神恋爱】,就能够修炼出精神力。美女越是极品,修炼出的精神力越强。有了精神力,唐飞就能够读取别人内心的想法。精神力越强,读心术越霸道。“再找一名校花谈精神恋爱,精神力就可以升到橙级!”“再找两名女明星谈精神恋爱,精神力就可以进阶黄级!”“再找三…
  • 仙巅
    男主女主是唐飞,李文秀,普斯的小说是什么
    仙路飘渺觅无踪,巅峰无上谁称雄。心思缜密,手段狠辣,高宁在这危机四伏的环境里唯一的目标就是努力让自己活下来,玄门大陆上,妖魔并起,仙佛横道,且看主角如何翻云覆雨,笑傲天下。
  • 仙巅
    仙巅txt下载
    天地初开,便有正邪之分。何为正何为邪,却让无数人对此纷纷扰扰,结果终不可得。顺天便是道,逆天便是魔,顺天逆天谁对谁错无人知,只剩无尽征伐。天若阻我,我便逆天而上,哪怕为魔亦无悔。唐飞本是一名普通大学生,却因在荒山中迷失走向另外一条逆天之路"
  • 我的身体有个门
    身体的四门
    时代变化,偶然机会身体出现一个门,没有一个门解决不了的,妖可怕,不,门就够了,修炼是不用修炼的,门就够了...
  • 我的极品美女老师
    小说《超凡天才》TXT下载
    受尽人白眼的萧然,因为一次莫名其妙的车祸,意外地发现自己的身体里,多出一块逆天的神秘玉佩。这块神秘玉佩,隐藏着数不清的特殊异能和逆天功法。至此,他的人生际遇,发生翻天覆地变化。魔界热火美女,蜀山冰山美女,女神,警花,精纯校花,萝莉,一个接一个出现在他的身边。是爱慕,还是别有所图?家族之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