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唐慎言】的小说是什么?
  • 向北重生
    男主女主是唐慎言,周子顺,慎言的小说是什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临安皇家画院的年轻才子唐慎言因为一手“龙凤双舞”的绘画绝技而闻名于世,可深受皇帝喜爱的他却被自己的好朋友齐封给坑了,并因此无奈卷入进朝廷的内斗中,还毁掉了自己与未婚妻李秀容的婚约。可极富野心,睿智果敢的李秀容不愿意错过唐慎言这个深受皇帝器重的绘画天…
  • 破烂星球经营指南
    男主女主是王瑜,唐慎言,苏栖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破烂星球经营指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清酒呀(晋江VIP完结) 低配版本也有一个牛奶,只是那个牛奶除了正常对话和自动驾驶外,并不会做别的,不过这就够了。 还买了风力发电机、相机、投影仪、覆盖网等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一个暴雨的日子,林陌给自己鼓捣了一份香喷喷的…
  • 破烂星球经营指南
    男主女主是王瑜,唐慎言,苏栖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05完结 总书评数:260当前被收藏数:2170 种田系统,未来星元 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土地和种子, 高端机器,全部自动化,解放双手, 收获各式各样的农作物, 拍美食视频卖菜即可从星网上赚取更多金钱, 覆盖绿植、规划建筑、绿水青山,才是真的金山银山! 林陌小姐你准备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