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唐念银】的小说是什么?
  • 从斗罗开始做女神
    斗罗女装 小说
    我是唐梦银因自杀意外进入斗罗世界,还拥有自己的金手指——系统,可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妹妹可以改系统啊!在斗罗大陆中,以为绝美的“少女”以惊人的运气和武魂,收获了亲情、爱情、友情但在无敌后的日常里开始不断找乐子,各种诡异的画风出现,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唐念银:“哥哥,你是不喜…
  • 从斗罗大陆开始当保姆
    小说从斗罗开始当
    一个刚刚拯救世界的死亡的穿越者,在未知存在干扰下成功在斗罗转生成唐三同父同母的姐姐。然而在系统的干扰下,一个古仙级元神抢身体却抢不过一个连武道意境都没有的凡人魂魄。于是华丽丽性转成成女人的唐念银内心狂吼“斗爹呢!”书荒!自己写着乐呵。
  • [斗罗]劳资天下第一可爱!
    [斗罗]劳资天下第一可爱!
    莫念,自幼与医院为伴,唯有在网络上得以肆意,于是沉迷小说,成为了各位大大的小天使~( ̄▽ ̄~)~在多次被人安利后,终于下定决心要看一下三少的小说了,然后,她穿!越!了!还被猪脚捡回了家?!Σ(っ°Д°;)っ唔这个猪脚对她是超级好没错啦,就是,怎么感觉越来越奇怪了呢?还总是动手动脚的!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