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哈立德】的小说是什么?
  • 毗罗迦延
    男主女主是哈立德,杜君献,杜君的小说是什么
    蒙古人在西征中发现了惊人的秘密,从而引发了自宋末到明中期及至清末民初及现代的纵贯四个时代的千古之谜,由此引发了一系列诡异的事件,蒙古人在西征的过程中到底发现了什么呢?神秘的曼都什库德到底来自哪里?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二十五年前的临安慈幼院中出生了一大批婴儿,但为什么二十五年后他们一个个都死于…
  • 毗罗迦延第一部玉山神隐
    毗罗迦延第一部玉山神隐
    昆仑山古称玉山,自古以来传说甚多,多有奇人异士前往探寻长生的奥秘,神与人之间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本质区别,这期间又参杂了多少人的抱负和野心,千古以来自是难以说清道明,但长生与神仙却并非中华所独有,自古异域众邦亦多有此传说,当上古神话与现实和野心交织在一起,又有几人能分得清这千年以来所发生的波诡…
  • 神级军火商
    海贼之神级军火商免费
    某国国防部发言人:“我们将大规模采购刘洋先生旗下公司所生产的武器装备,用来武装我们的士兵,我想这将是一个愉快的决定!”某部落酋长:“我和刘洋先生是好兄弟!对,你没有听错,如果他有需要,我甚至可以将我的裤子脱下来送给他!当然我想他绝对不会需要我的裤子的,毕竟我送给他的钻石足够他用来盖房子。”…
  • 宅男魔法使的法师塔
    一直没说魔法等级排列,图书倒是忘了--!首先是魔法分类一:青魔法(元素魔法)二:白魔法(教廷使用的光
    “芙兰少爷~”“怎么了?”芙兰德尔合上手中的魔导书,奇怪的看着站在自己身边一脸郁闷看着自己的女仆。“芙兰少爷~你蹲在法师塔的时间是不是有点多了?”女仆咲夜看着一脸淡然的芙兰,“您是不是该多出去走走?”“走走?”芙兰仿佛看见了鬼一样,“不不不~你要知道,魔法使是不应该离开自己的法师塔的!”“…
  • 超武
    超武公
    公元23世纪,变种人异军突起,与人类争夺生存空间,为对抗变种人千奇百怪的超能力,以中华武术为基础改进的新武学得以蓬勃发展。避世隐修古密宗神功“诸天九转印劫”的少年明镜,为替遭变种人杀害的授艺法王报仇出山,机缘巧合,先后与代表人类势力的空中少林、和变种人中的鸽派势力交好,成为斡旋两大种族矛盾…
  • 兽人的荣耀
    路人的荣耀
    诺亚大陆上生活着兽人、人类、精灵、矮人、地精等种族。世界战乱不断,兽人部落分崩离析。一批觉醒的兽人在先知的号召下要统一兽族。而远在世界之外,还有另一个巨大的威胁。四处战乱的背景下,主角们一方面要维持世界的平衡,另一方面要抵御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威胁。
  • 约利亚王子
    约利亚王子
    中东,又被称为西亚北非地区,亚欧大陆与非洲的十字路口,人类世界的火药桶,这里有流着奶与蜜之地,也有黑色的工业血液;有四大文明古国中的两个,也有延续至今的波斯文明;有世界三大宗教之一的伊斯兰教,也有延续千年的教派冲突;有聪明睿智的阿拉伯经典,也有殖民主义的阴谋算计;摩西十诫和一千零一夜,阿拉…
  • 卡门之鹰
  • 复生玄门
    男主女主是欧阳宇,狄龙,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他风流飘逸,漂亮的学妹为了他竟然违背家族的誓言;他又很痞,为了充实自己的腰包,他潜入蛟龙洞偷走了别人无数年收藏的宝贝。他有爱心,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平明,他不惜与一个帝国为敌。他又凶残,为了消灭敌人,他甚至可以可以不顾自己的生命。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复生玄门》带你一起见证一个平民波澜壮阔…
  • 恐怖瘟疫
    男主女主是拉登,布什,哈立德的小说是什么
    《恐怖瘟疫》完结 作者:李涛 从"9·11"开始,恐怖主义将袭击这些经济、文化目标所造成的震撼性效果作为最终目的,恐怖活动一次比一次震彻心肺。袭击在人们的身体上造成了伤害,使人们心灵上蒙上了厚厚的阴影,还使人们不得不扩大防范恐怖主义的范围。新的恐怖主义是以攻击文化目标、对社会造成毁灭性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