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君楚】的小说是什么?
  • 嫡女江山
    男主女主是君楚,司空,云娘的小说是什么
    【全本校对】《嫡女江山》作者:李佩佩【完结】 内容简介: 古武世家的当家君楚,因为一次意外,精神力竟然附身到了悲催、苦命的苏家嫡女苏西辞身上,不能说话,满脸红斑,丹田尽毁,大婚当天被羞辱自尽 却原来,一切都是被卑鄙阴险的苏家二房陷害所致。苏西辞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是君楚的时代 …
  • 我的姐姐你惹不起
    我的姐姐你惹不起小说免费
    【天命】正在绑定宿主系统正在扫描虹膜绑定成功君楚:“夏姐姐,这就要走么?”夏焱妃:“我身上的伤已尽数恢复。自是不再多做停留。君,自重。”“哈哈,小娃娃,毛长齐了没啊,居然就来参加佣兵团?”君楚蔑视的看着他,道:“毛没长齐?睁大你的狗眼看看,叫爸爸!想当初,你小爷我单枪匹马闯雷域,进死城你一…
  • 深夜惊悚
    深夜惊悚
    作为一个无神论有原则的杀手,君楚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亲手杀死的人竟然回来了,夜深人静之时,就站在他的床边,睁着凸出眼眶的双眼,静静的看着他
  • 嫡女江山
    嫡女江山免费阅读
    古武世家的当家君楚,因为一次意外,精神力竟然附身到了悲催、苦命的苏家嫡女苏西辞身上,不能说话,满脸红斑,丹田尽毁,大婚当天被羞辱自尽却原来,一切都是被卑鄙阴险的苏家二房陷害所致。苏西辞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是君楚的时代。修习武学,恢复音容,扳倒苏家二房,灭了荣王,这点报复都是小手段,且.…
  • 灵宠超市
    小说《灵宠超市》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女人村,与村里唯一一个男人之间的故事。开了间宠物店,但里面的宠物都贵得离谱,随便一只小毛虫都需要几十万的软妹币。但人们却乐此不疲疯狂的购买,排队,还时常缺货。已有百万字小说连载,大家放心阅读..
  • 君爷,你家小可爱超凶的
    小说《君爷,你家小可爱超凶的》TXT百度云
    君家第一掌舵者,君楚厉,传闻中心狠手辣权势滔天的罗刹王,然而自从他捡回一个少女后,一切都变了,洛禾栀:“老公,我想演女主。”君楚厉宠溺地摸摸头,“演。”洛禾栀指着某幢别墅,“我要拆了那个房子。”君楚厉默默拿出手套,“拆,要不我帮你?”洛禾栀得意的插起小腰,昂着小脑袋道:“我今天晚上要自己睡…
  • 重生校园:战少,强势撩!
    小说《重生校园:战少,强势撩!》TXT百度云
    圣元大陆皇太子君楚女扮男装以身殉国,意外魂穿校园,成为帝国绝密的特工之王,精毒杀!被背叛打下神坛,跌入泥沼,贴上标签明码标价当做宠物拍卖?君楚冷笑,一举强势反击!虐人渣,踩莲花,重回巅峰,俯视苍穹!某日,她狠狠地踢破了某特种大队队长这块铁板,众人纷纷震惊!看着某阎王爷为她敞开的心门和房门,…
  • 九陌歌
    小说《九陌歌》TXT百度云
    九国之争,倾天下付之以歌纷争激越的年代,诡谲莫测的江湖,每个人不过是一粒浮沙,漂泊在你死我活的斗争中,身不由己她出身名门,是丞相之女,是神秘的少年庄主,亦是他心中永远清澈的少女他是不幸的天家贵胄,是深沉凛冽的帝王,亦是她心中永远的痴儿他在昔年丢失了那个心爱的女子,时光流转,一切会否还有重拾
  • 颠覆天下:魔妃逆乾坤
    小说《颠覆天下:魔妃逆乾坤》TXT下载
    穿越成小孩?没事,她再长一次。被修仙的狐妖养大?没事,她其实挺喜欢他的。当然她尤其喜欢重生的他。“流烟!我要那个,你给我买嘛!”“不要!回家了!”“流烟~你不给我买,我把你家小菜园都毁了呦~”“巫苏月!你敢——我给你买你给我回来”她常抱着他的毛绒尾巴揉啊揉,揉的某狐忍不住低叹:“苏月,我的…
  • 是夜照君归
    男主女主是宋瑾瑜,君楚战,君楚的小说是什么
    没爹没娘只有钱的宋瑾瑜穿越了,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熊爹是护国大将军,外祖家富可敌国,随手捡了个小白兽长大后居然是圣兽一族少主她上过战场杀过敌,跑进皇宫喝酒砸大殿,一人独闯各大修真门派,平生惟愿笑踏九重天。十六岁那年,与君初相识,不曾想却是宿世的羁绊;本想转身离去,他却步步紧追,一眼便隔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