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吕英俊】的小说是什么?
  • 升仙掌门路
    升仙掌门路
    宇宙洪荒,随着时间的不断变迁而不断变化。洪荒世界也伴随着封神一战彻底破碎,分化成大大小小三千世界!夕日名震三界,风头无量的截教教主和他创立的截教在封神一战彻底落寞,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被玄门之祖的鸿钧老祖叫唤到了三十三天之外的紫霄宫中,幽禁了整整十万年。十万年的时光眨眼而过,而截教却只剩下散…
  • 女总裁的近身高手
    龙怒法
    他是佣兵界的至尊,地下世界的血修罗,一身医术更是出神入化,如今卸甲归来,龙潜花都,注定要开启一段传奇风流人生!回国第一天就被一个极品美女当成了鸭子,在占尽其便宜之后,叶枫的花都逆袭路也就此开始
  • 我是人不是羊
    小说《我是人不是羊》TXT下载
    (已完结)不知为何,简介审视不过(⌯꒪꒫꒪)੭ु⁾⁾所以我把简介,写进了作者说里(•̀ω•́)✧(男女主1V1,男主)
  • 霸道死鬼爱上我
    爱上我的霸道鬼夫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书名:霸道死鬼爱上我作者:魔酱拌饭☆、第1章墓门缓慢落下,曾经意气风发的相国看着渐渐消失在眼前的石棺,突然推开站在前面的人钻进墓室内。“快出来,相国大人!”“关闭墓门,相国大人进去了!”“关不掉,怎么办!”“......”墓门渐渐关闭,却没人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