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吉良家】的小说是什么?
  • 武家栋梁
    男主女主是吉良,吉良义,山本的小说是什么
    《武家栋梁》 作者:冰镇乌梅汤 武家起于微末,栋梁崩于战国,当荒谬的武士道大行其道,谁还记得当初源氏的誓言。 当羽柴秀吉还在为找干爹而苦恼,德川家康开始自称河内源氏的时候,他们永远不会明白什么才是武家栋梁。 八幡宫前深深荒草中,隐藏着武家数百年的荣耀,吉良家的少年,却被迫踏上追赶时代的步伐…
  • 武家栋梁
    刘家栋小说
    标准版:武家起于微末,栋梁崩于战国,当荒谬的武士道大行其道,谁还记得当初源氏的誓言。三河吉良家的小小家督,如何一次次拨动命运之弦,走出一条属于武家栋梁的道。蝴蝶版:一只小蝴蝶误入日本战国时代,它究竟会掀起怎样的风暴,又会给这个时代做上什么样的注解?中二版:中二大魔王突然转身走过来,拍着吉良…
  • 天变之血色旅途
    小说《天变之血sè旅途》TXT百度云
    对于顾倾城来说,他的人生就像一场充满了血色的旅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变之血色旅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羁绊
    男主女主是井上,川上,小韦的小说是什么
    《羁绊》完结 作者:血影遮天 序 “喂,我要起床了。” “不嘛,再睡一会吧。”我半睁开一只眼,看见美人要坐起来,于是抬腿,压住美人,再把美人紧紧抱住。 “放开。”美人皱眉。 “不放。”我再抱,我再压,我用力压。“啊!好疼,你咬我!”我睁着水汪汪的小眼睛望着美人,可惜没人只顾着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