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司马锐】的小说是什么?
  • 帝凰之医女无双
    小说《帝凰之医女无双》TXT下载
    她本是医圣传人,却因为一本《妙手秘籍》被被族人暗害致死。一朝穿越,她却成为了卿秋国的皇后。下毒药,入冷宫,她再次被人逼入绝境。为了活命,她步步为营,她发誓定要让这些害她的人付出代价!
  • 跨过千年来爱你_派派小说
    男主女主是慕容,司马锐,白敏的小说是什么
    如同往常,下班后,白敏沿着路边的人行道慢慢走着回家,心情不好不坏。已经27岁的她,很普通的活着,经过很多次相亲。哥哥的儿子已经会追着她喊姑姑,姐姐在大洋彼岸也已为她添了一个黄头发黑眼睛卡通娃娃般漂亮的混血侄女,她却仍未嫁为人妻。幸亏父母在美国照料姐姐,否则,她不会有如此清静日子可过。哥哥做…
  • 重生毒女,腹黑二小姐
    重生毒女腹黑二小姐男主
    夫妻八年,夫君待她千般宠爱,万般温柔,却是骗局一场,只因她是丞相府二小姐,不过就是为了权利。登基那年更是灭她满门,把她打入冷宫,毁她响彻九国的绝世容貌,为了心爱之人无视孩子的遇害,原以为可以死的安乐,谁知现任皇后将她开肠破肚,夫君更是冷眼旁观。得以重生她软硬皆施,抢走大姐的心上人,毁了大哥…
  • 跨过千年来爱你
  • 跨过千年来爱你
    跨越千年来爱你在线
    跨过千年来爱你-秋夜雨寒
  • 跨过千年来爱你之意缘
    男主女主是张雨秋,司马锐,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跨过千年来爱你之意缘》完结 作者:秋夜落泪 ps:人生变化无常,有时一不小心幸福就会溜走。所以我们要在幸福中紧紧抓住她,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老人领司马锐到门前,因为见了老人就很伤心。所以,司马锐决定自己进去。 当司马锐走进房间时,惊呆了。竟是赵叶? 赵叶看见了司马锐,一下子扑过去…
  • 大明伏魔录
    小说《大明伏魔录》TXT下载
    明朝末年,灾害四起兵祸不断,陕西某处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里,周为与探字定穴为生的父亲的徒弟王胜外出与人定穴,回来时发现父亲横死,在父亲遗留的信件的指引下习得一身本事,回村时发现全村被屠无一活口,最后得知是三国时司马家肃魂一派为一统天下练成的白起孤魂成魔,每三百年便会出世祸害苍生,于是行走天下,…
  • 伏乱
    男主女主是司马,司马锐,王二gǒu的小说是什么
    明朝末年,天降大旱,地方官员仍加重赋税,使民不聊生,于是,以高迎祥,李自成为代表的农民起义呈燎原之势席卷八荒,乱世出妖魔,一时间煞气遍布,生灵涂碳,从小习道的周为与师兄王胜一起,为救世人开始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 重生之庶女无双
    男主女主是秦玉,冷长熙,窦青娥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庶女无双 作者:拾夏 【作品简介】: 前生她是仁心善妙的官家庶女,娇弱犹如小雏菊, 今生则为心思缜密的狠辣千金,强大堪比霸王花! 嫡姐狠毒?毁了她的容!皇妃刁难?打她为阶下囚! “夫君,待我把阻碍一扫而空,咱们好生过着小日子。” 作者标签:冷酷腹黑宠文无虐情有独钟重生宅斗 ☆…
  • 江山美人
    男主女主是司马忆敏,申莫言,柳炎君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美人》完结 作者:秋夜雨寒 青山绿水间,远远可以看到锐王府的轮廓,甚至,司马忆敏想,如果真的静下心来,可以听到那儿的温暖声音。 “明天是冷悦儿和沭之延的大喜之日,过几日,可请他们夫妇二人过来小坐,可惜,忆白人在江湖,不然,让他带了他的朋友来,定是有趣。”一个温暖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