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叶振天】的小说是什么?
  • 和前任他哥闪婚
    和前任他哥闪婚
    简介:未婚夫劈腿了死对头,方羽转头就嫁给了未婚夫的大哥。她笑眯眯地提醒那对狗男女:以后见到我要叫大嫂哦!两人约定一年为期,事成之后一拍两散。方羽对这个自己逼婚来的老公不敢随便动心,老老实实当个挂名夫人。可又是谁,一次次护她宠她,让她迷失真心?你是人中龙凤,而我却是全城笑柄。入局的时候谁都以…
  • 全球末世杀怪掉宝:我幸运值拉满
    男主女主是陈伟,徐丽,叶振天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降临,怪物肆掠,杀戮席卷全球的同时,全球降临杀怪掉宝祝福,武器,属性,增益效果自此,人类开启反扑之路,有人选择苟且,就有人选择奋战,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职业猎人!作为开局便领先全人类的猎人,陈伟从不认为自己是谁的希望,对于人类来说,怪物是怪物,被赋予强大能力的他们,何尝不是怪物?
  • 玄天帝君
    君天帝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护林员叶玄魂穿苍云大陆,意外成为一名文明师弟子,十年前他在山中无意栽种的茶树,竟是悟道茶树。他无限顿悟,成为苍梧学宫最厉害的文明师,完善功法,战力无双,与万族争锋,纵横天下,笑傲诸天万界,终成玄天帝君!
  • 无限升级之万古人皇
    无限升级之万古人皇xtx
    公元2023年,世界末日,银河系崩溃,地球毁灭。天道无情,却留有一线生机。但凡在地球毁灭那一刹那死去的人类,全部被征召到了一个名为天武大陆的世界。在这里,不再拼爹拼颜值,一切强者为尊。试看,主角刘昊凭借着从禁区获得的神秘火种,闯出了一条怎样的精彩绝伦之路!PS:蛋蛋已有一部200万字正常完…
  • 修真之都市剑仙
    都市剑丸修仙
    一代剑仙重返少年,混迹都市,一剑灭山河。
  • 快穿:宿主她自带锦鲤
    快穿之宿主自带
    昭昭遇到了一只泥鳅,带她穿梭各个世界救世,成功没有奖励,失败却会痛苦惨死!做任务?可以,但是乖乖做任务是不可能的!于是她调戏植物人,轻薄恐女男,逗弄无魂蛋结果,被调戏的植物人苏醒了,被轻薄的恐女男不恐女了,无魂蛋成功孵化还登顶兽王之位了并且全部赖上她了。多次自掘坟墓的昭昭总算决定洗心革面,…
  • 九域帝尊
    九域帝尊txt下载
    【2017必看,千万读者推荐】一掌可断星河,一啸可坠日月。曾经天才,惨遭废弃,虎落平阳,饱受欺辱后,获逆天功法,携吞天烘炉,修祖龙圣体,搂绝色美人,踏不世天骄,一路张狂霸道。“我一向以德服人,不服的,都成了死人!”古辰说。
  • 重生之乾坤神主
    重生封神之乾坤鼎
    一代神主叶枫,自陨重生回到地球。这一世,地球隐藏的诸多隐秘,那些不为人知的历史,以及地球为何孤零零的存在于银河系,都等待着他去一一堪破。重走神主之路,从地球到重返神界,这一路将会有怎样的曲折与精彩呢?期待大家一起来见证!
  • 白骨神帝
    小说《白骨神帝》TXT百度云
    【2021最火爆、热血玄幻,开局就很燃!】异世大陆,夺造化,斗苍穹,万界横行,白骨化神!......
  • 烈焰焰尊
    焰焰烈大焰连天
    一人一剑,如何傲笑天地之间?骨灵寒火,如何冰冻天下一切?世间美女,如何收进手中?巅峰权利,如何掌控手心?命运诅咒,如何傲视三界?修为划分:焰丹、火焰、焰骨、焰魂、焰体、焰灵、焰仙、焰君、焰皇、焰帝、焰圣、焰神。
随机推荐